正文

我院学子严凌昕获校“铭记光辉历程,凝聚奋进力量”党团史知识竞赛一等奖

编辑:王瑜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9日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2021年4月17日下午,校团委举办“铭记光辉历程,凝聚奋进力量”党团史知识竞赛。来自新闻与传播学院19级新闻专业的严凌昕同学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比赛现场

本次大赛设知识抢答、视听比拼和主题演讲三个环节。在知识抢答环节,20名来自各学院的优秀选手以高昂的精神、充分的知识储备,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纭的学习盛宴。紧接着进入以图片、音乐、视频形式的视听比拼环节,选手们的精彩发挥,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在主题演讲环节,6名晋级选手分别以《青春心向党》和《无奋斗,不青春》为主题进行演讲,选手们风采卓然,演讲铿锵有力,充分体现出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经过三轮比赛的激烈角逐,严凌昕同学最终获得“铭记光辉历程,凝聚奋进力量”党团史知识竞赛的一等奖。

右一为严凌昕同学

严凌昕同学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比赛让我收获很大。无论是前期对党团史知识的学习,还是备赛过程中要推敲演讲稿中的文字,我在这场比赛中学到了很多。这次比赛也是对我个人关于党的知识理论理解的一个检验,我会一直坚持我的信仰,不忘初心,继续努力。”

严凌昕同学的获奖证书

据悉,严凌昕同学在学院第三届党史知识竞赛中曾获得二等奖,也因此代表学院参加校团委举办的党团史知识竞赛。新闻与传播学院正在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通过举办第三届党史知识竞赛,让同学们对党的光辉历程能够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感悟,将对党光辉历史的学习成果凝聚成奉献社会与国家的坚实力量。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