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院研究生柳雅婧随广东艺术团赴美演出获好评

编辑:吴胜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5日

    

 201726-15日,我院研究生柳雅婧同学跟随广东艺术团赴美国中西部威斯康星州、密歇根州和印第安纳州进行“欢乐春节”演出,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前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出席,总计约4000名华侨华人、中国留学生和美国友人观看了演出。这也是柳雅婧第三次参加广东文化界出访演出活动。        

     据悉,广东艺术团是在国家文化部“欢乐春节”项目下,应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邀请,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文化厅选派精英组建的一支队伍。柳雅婧在广东艺术团中担任中英文双语主持人,也是该艺术团中唯一一名在校学生。在巡演的9天时间里,柳雅婧和艺术团演员们一道克服时差与旅途疲劳,辗转美国四个州五个城市进行演出,为广大侨胞、留学生和美国友人带去了祖国人民、广东人民的新春祝福。演出结束后,柳雅婧的双语主持得到了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的高度评价。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特向学校发来感谢信致谢。       

    此次广东艺术团赴美巡演还受到了多家媒体的关注与报道,国务院新闻办网站、外交部网站、中央电视台、中国文化报、新华网、南方日报、南方网、搜狐网、今日头条等数十家媒体进行了全方位的报道。   

                       广东艺术团与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合影   

                       柳雅婧主持演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