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首届“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国际大赛在京颁奖 我院成绩骄人

编辑:王仕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1116日,第一届讲“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国际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大赛由中国外文局、中国新闻史学会等主办,中国外文局副局长王刚毅出席大会并颁奖。我院学生蔡思岚、陶颖、刘燕茹、陈伟豪和王夏喜的作品《临终关怀》(指导老师Chad Owsley)荣获二等奖,我院被授予“最佳组织奖”。

                                                                                                                                                               

                 

我院师生代表领奖

据悉,“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国际大赛由中国外文局、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湖北省委宣传部统战部、华中科技大学等单位主办,以“中国梦的故事”、“中国人的故事”、“中国文化的故事”、“中国品牌的故事”以及“年度故事专题”这五大故事为主题,面向国际社会征集以“原味中国故事,融通世界美好”为主旨的故事创意文本及其表现形式。大赛自20172月在北京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国内外2976项个人及团队的参赛信息,覆盖了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以及美国、澳大利亚、比利时等海外国家。经专家评审,共有65个作品获奖,12个单位获“最佳组织奖”。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