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毕节市国有企业扶贫能力第二期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作者:李莹丹
编辑:王仕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7日

7月6日上午,毕节市国有企业扶贫能力提升第二期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侯迎忠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毕节市国资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岳上台发言,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朱颖主持开班仪式。

 会议现场

开班仪式上,侯迎忠院长对各位干部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各位介绍了广外的办学特色、我院的教学科研平台建设以及具体承担此次培训的公共传播与危机管理咨询实训中心的现状。他衷心希望学员们通过这次培训班,以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能更加全面立体地学习广东国有企业经营管理和精准扶贫的经验做法,并将这些经验和模式转化为帮扶优势。他也衷心希望各位学员能为广外及广外新闻传播学科传经送宝、指明方向。

侯迎忠院长致辞

培训班班长王岳对广外此次筹备的培训班十分肯定,包括精选授课专家、企业总经理负责人;精选培训课题,契合主题,理论实践相结合等。他认为,了解到与优秀企业的差距,才能更好地补足短板。对毕节市的国资系统人员而言,这是一次宝贵的考察、交流、学习的机会,也是学习企业经营管理、发展理念、内部治理、企业文化打造等方面的良好契机。 

培训班班长王岳上台发言

开班仪式之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公开)学院院长、教授邱伟年为学员们带来题为《从管理到治理——国企创新管理与淡马锡治理模式》的专题讲座,还与学员们就党建与公司治理、企业家精神与职业经理人制度、委托代理制度与监督激励制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邱伟年院长给学员们带来专题讲座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采取专题讲座与现场教学穿插进行的模式。课程设置涵盖国企创新管理、品牌建设与形象管理、国企扶贫策略等;也将前往广药集团、珠海格力集团等企业进行实地考察与交流。 

 全体人员合照留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