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毕节市国有企业扶贫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编辑:王仕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6月12日上午,毕节市国有企业扶贫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来自“花海”毕节市以及各县区国有企业等部门的52名干部齐聚白云山下,共同学习探讨国有企业扶贫能力提升的理论和实践。开班仪式由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朱颖主持,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郝建萍、毕节市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王靖云等分别致辞。

会议现场

开班仪式上,郝建萍书记向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学员们介绍广外“国际化”特色以及我院新闻传播学科的建设情况。在发言中,她特别指出“如何将国有企业在管理、资金和信息等多方面的先进经验转化为帮扶优势,带动市区县扶贫开发重点乡镇、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显得尤其重要”,因此她希望通过这次培训会,参训学员能掌握方式方法,为毕节市的社会经济全面协调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郝建萍书记致辞

培训班班长王靖云发表讲话时,表明毕节市是两会和总书记关心的地方,作为西部发展的典型,与广州市建立了对口帮扶关系,得到巨大的支持。他对广外所提供的热情服务和辛苦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强调此趟培训之行,除了学习,更多的是要和广州市联系感情,在党中央和各界的关心下,增强扶贫信心,形成发展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王靖云发表讲话

开班仪式结束后,副院长朱颖教授为学员做了主题为“新媒体时代的国有企业声誉风险管理与舆情应对”的专题讲座,用生动的案例和深入浅出的讲解开启了此次培训的第一课。

 

朱颖教授进行讲座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设置了互联网+时代下国企电商扶贫模式、国有企业品牌建设与形象管理、国企创新管理与淡马锡治理模式等相关课程,探讨国有企业实现高质量经营管理和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的方式方法。除此之外,此次培训还安排了广州轻工集团国企管理实践、实地考察学习珠海格力集团和华发集团等现场教学,让学员现场感受广东国企改革与管理的亮点,学到一线的实操经验。

全体合照留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