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广告学系

编辑:王仕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7日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广告系始建于2005年,旨在培养具备广告学理论与技能、良好的英语交际能力、宽广的文化与科学知识,多年来培养了近千名优秀的本科生,形成学生就业率高、声誉好的良好局面。

广告系拥有高素质教师队伍,目前专职教师共有10人,其中教授三人,副教授一人,博士5人,在读博士1人,教学科研团队学历结构合理,

广告系教科研研究成果丰硕,目前在研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一项,国家自科基金项目一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两项,省级以上的教科研项目十余项,

广告系每年招收学生90余人,采用全英班、非全英班两种教学模式,是省内第一所创办全英教育广告学专业的院校。核心课程有传播学概论、广告学概论、国际广告研究,跨文化传播、广告策划与创意、广告文案、平面广告设计、电脑设计、广告摄影、广告媒体、广告经营与管理、中外广告史、公共关系学、中外广告法规与道德伦理、广告心理学、市场营销学、广告调查与效果评估、网络传播等。

为提升学生综合能力,培养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广外新传学院与美国密苏里新闻学院建立了稳定的学生交换、2+2及访学研修项目;与英国西敏斯特大学、中央兰开夏大学,以及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建立了学生暑期课程学习、短期访学交换、教师访学等合作项目,与英国利兹大学、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建立了双学位项目;与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的学生双向交换,以及广告创意与品牌传播联合课程班已持续5年,近500名中美学生参与。国际交流项目为学院培养国际化广告高端人才提供了良好机遇和发展平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