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5年香港浸会大学交换生选拔公告

编辑:张岩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7日

 

交换院系:香港浸会大学传理学院新闻系(http://journalism.hkbu.edu.hk/

交换专业:新闻学

交换年级2013级在读全日制新闻学专业

交换人数:1人

交换时长:一学期(2016春季入学)

交换费用:根据协议,两校学生学费互免,即我院派出的学生缴纳广外的在读学费,其余费用自理。

选拔的依据:专业认同、英语能力、GPA绩点和公益服务四个方面,各个考核面的权重具体为前三项各占30%,最后一项占10%。

选拔程序

1、提交申请材料即日起至1030中午12点前,向学工办黄德沂老师提交申请材料(材料内容可包括个人简历、成绩单、英语能力证书等等,内容不限请自行确定)

2、面试时间:学院外事项目小组初定于11月2日周一中午举行面试,具体安排请留意院网公告及黄老师通知;          

3、根据面试成绩和成绩绩点向学院党政联席会议提交候选人名单,并审议通过;

4、公布交换生名单。

 

解释与咨询:老师,办公电话:39328095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