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斯坦福大学传播学博士朱迪·波罗鲍姆与我院创新团队成员进行学术交流

编辑: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9日

   5月9日,中国国际传播能力研究创新团队召开学术研讨会。特邀美国爱荷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朱迪·波罗鲍姆来学院作学术交流。针对创新团队研究的两大方向中国媒体国际传播能力构建及中国政府国际传播能力构建,朱迪·波罗鲍姆提出了很好的见解。本团队全体成员及学院的部分学术骨干,留学生教育学院院长梁学宏、我院外教Louis Berney以及来自湖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的莫梅锋博士等3名教师参加了研讨会。

    朱迪教授就团队研究方向、研究方法等方面给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她表示“公信力”与“透明度”应是中国在对外传播及国际形象塑造中应当着重注意的两个最基本方面。团队研究应当找到突破口和创新点,通过有效的研究为政府形象塑造和国际传播建言献策。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