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披挂荣誉,迎战校运——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总结会暨校运会动员大会

编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5日

   

本网讯 1114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总结会暨校运会动员大会在C208举行。会上总结了在1029日进行的院运会一些情况,并对即将出征校运会的运动健儿们进行动员工作。

我院党委副书记黄石胜、14级辅导员黄德沂、16级辅导员陈博菲以及参加了院运会的全体运动员等出席了本次大会。

出征仪式现场

总结——圆满顺利下更有创新突破

会议伊始,陈博菲总结了院运会的一些情况,他先是对本次院运会的圆满顺利进行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到今年院运会相比去年有所改进的地方,如新增了趣味运动项目、改善了器材运作状况等。他同时也指出本届院运会上存在不足的地方,寄望明年院运会能积极改进。除此之外,他还分享了院运会上的精彩照片,并提到院运会中运动健儿们的精彩表现,如来自播主1601的陶天海打破了院运会纪录等。

16级辅导员陈博菲讲话

动员——技能、精神、安全缺一不可

随后,黄石胜做校运会动员工作,他先是表扬了134名参加院运会的运动员,又宣读了即将出战校运会的52名运动员名单,其中16级有36人、15级有10人、14级有6人。他表示,希望运动员们能在校运会上展现新传学院积极向上、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技能的比拼很重要,而精神风尚更不可忽视。”此外,他还叮嘱运动健儿在比赛过程中应注意安全:“比赛的核心是体育精神,而安全永远要放在首位。”

黄石胜书记发表讲话

紧接着,黄德沂叮嘱运动健儿们在比赛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受伤处理,如怎样做好赛前热身准备、怎么处理跌打扭伤的方法等。

大会尾声,陶天海作为运动员代表作赛前宣誓,鼓舞即将出征校运会的运动员们。

14级辅导员黄德沂普及保护措施
运动员代表陶天海发言及宣誓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