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和纪律教育学习

文字: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工作的统一部署,推动全院教职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的热潮,进一步加强学院纪律建设,9月22日下午,我院党委在大学城校区教学楼C201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和纪律教育学习。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曾荣教授应邀莅院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郝建萍主持。

会议现场

曾荣以“科学回答‘四大之问’的最新理论成果”为主题,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出版概况、时代背景、重大历史意义、重要核心思想、具体贯彻要求等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他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中国携手抗疫体现大国担当,北京2022年冬奥会等实际案例,以独到的见解、精辟的概括,从“四大之问”入手,探讨了如何把握“两个结合”以科学回答中国之问,通过把握“两个大局”科学回答世界之问,通过把握“两件大事”科学回答人民之问,通过把握“两个答案”科学回答时代之问。

曾荣作报告

曾荣指出,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我们应以学习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契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的业绩和成绩来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郝建萍开展警示教育

会议最后,郝建萍结合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有关要求,对全体教职工开展警示教育,同时作为学院纪律教育学习月的内容,与会人员还观看了纪律教育警示宣传片。




初审(校):王   瑜
复审(校):罗坤瑾
终审(校):郝建萍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