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

文字:新闻学院
图片:新闻学院
编辑:新闻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2022年913下午新闻学院在教学楼B403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中心)主任、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组织员、辅导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郝建萍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郝建萍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石胜进行领学。黄石胜系统梳理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的重要论述精神,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要求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和廉洁文化建设。他就如何抓好学院廉洁文化建设提出建议,强调要督促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强化理论武装,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通过开展廉洁文化主题教育、警示教育等多种方式,推动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深入开展。

 

党委副书记黄石胜进行领学

辅导员张维进行学习心得分享,她以党员廉洁文化教育为主题,分享个人学习心得,一是加强师生党员对廉洁文化教育的认识,加强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提高党性觉悟;二是开展形式多样、内容多元的廉洁教育活动,营造以文化人、以文润德、以文养廉的浓郁氛围。

 

辅导员张维分享学习心得

郝建萍书记进行总结讲话。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指出2022年党中央出台《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表明了党中央正风肃纪、崇廉拒腐的坚定决心,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不断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提高党性觉悟,涵养廉洁文化,建设廉洁政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工作落细落实。

会议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