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春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检查开学工作

文字: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1日

本网讯 829日上午,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海春带领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主持工作)申明浩、后勤处副处长余泽浩、机关党委组织员杨雄辉莅临我院参加开学工作检查会。我院院长侯迎忠、院党委书记郝建萍、副院长朱颖、副院长罗坤瑾、院党委副书记黄石胜、广州城市舆情治理与国际形象传播研究中心副主任刘超、学院办公室主任吴胜出席本次会议。

12277D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刘海春首先对学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充分肯定学院在学科建设发展、科学研究以及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成果,赞扬了学院在人才引进和培养方面的工作成绩。刘海春表示,学校对新闻学院的发展提供许多支持和机遇,期望学院未来结合学校规划和自身设想,能够更好地继续前进。

977FF

刘海春发表讲话

郝建萍对刘海春一行莅临我院表示欢迎,随后汇报学院开学基本情况,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暑期社会实践、社会服务以及学院学生工作成果和新生招生录取、学生就业、征兵等情况。此外,郝建萍还汇报了学院党委近期工作。

A369A

郝建萍汇报开学基本情况

侯迎忠从机遇和挑战两个方面对学院目前工作及未来行动计划进行汇报。他表示,“中华文化国际传播”重点学科建设已做出五年建设规划方案。在学科建设方面,学院将围绕重点学科建设规划,补短板、强特色,为学院学科建设和博士点申报打好基础。在人才培养方面,学院将对标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标准,全力建设好三大专业,努力提高人才质量。在科研与社会服务方面,学院将从五方面开展工作:第一,进一步聚焦国际传播领域,积极申报各类各级课题,在保持国家项目立项数全国领先地位的同时提升省部级项目的申报立项率;第二,发挥智库作用,建设好部校共建的两个研究机构,筹备建设湾区国际传播研究中心;第三,建设好省级科研创新团队及广州市的人文社科基地;第四,积极落实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加强国际合作交流;第五,进一步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大力引进国际传播领域的优秀人才。

A0E4E

侯迎忠汇报学院工作




初审(校):王 瑜

复审(校):罗坤瑾

终审(校):侯迎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