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推进自我革命——我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文字:梁巧怡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


本网讯 929日上午,新闻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郝建萍主持,副书记、院长侯迎忠、副书记黄石胜、副院长朱颖、副院长罗坤瑾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学习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上,郝建萍全面阐述了学习研讨“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精神的重要意义。结合学院实际,郝建萍带头反思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要有正视问题的自觉、有刀刃向内的勇气;要以问题为导向,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要多听意见、自觉接受监督。

党委书记郝建萍发言

侯迎忠表示,“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面对内部问题和外部竞争压力,要自我净化,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通过互相沟通帮助解决问题,进而完成学院自我革命。

微信图片_20191008155847

院长侯迎忠发言

朱颖强调,教育工作者要坚持教育初心,做到问心无愧;管理者不能畏难,不能懈怠,必须争取机会,逐个突破问题。

针对科研方面,罗坤瑾提出,要加强教师交流,了解教师诉求,发挥教师能力,激发教师科研热情;要因地制宜,发挥长处,科研方向靠近广外国际化标签。

副院长朱颖发言

副院长罗坤瑾发言

黄石胜指出,主题教育活动是“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机会,一定要在工作中结合学院战略发展和学生工作具体实际,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不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副书记黄石胜发言

学院其他班子成员也结合本职工作发表了学习体会,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肩负的职责与使命,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做好各项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建设好新闻学院。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