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前往蒲芦洲村扶贫慰问

文字: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9日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进一步了解精准扶贫成果。2019年7月9日上午,新闻学院在党委书记郝建萍,党委副书记、院长侯迎忠的带领下,组织我院党委委员和教师代表一行五人,冒着绵绵细雨驱车200多公里来到清远市阳山县岭背镇蒲芦洲村走访、慰问帮扶对象。并深入调研蒲芦洲村新时代农民讲习所和特色农业种植基地。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aa6e402dace79334ccda6aee5fbd9a0.jpg

在驻村干部植仲培同志的陪同下走访慰问,郝建萍、侯迎忠深入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现阶段家庭生活、孩子上学和工作中、生活中所面临的困难等等问题。 同时,鼓励他们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郝建萍表示新闻学院将会一如既往的关注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在前期帮扶取得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长效的帮扶机制,实现贫困户增收的持续稳定。随后,郝建萍与贫困户互加微信,还不忘叮嘱到“今后生活上还有困难 ,及时和学院联系”。 “感谢学院领导带来的温暖慰问,感谢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大力帮扶”,他们表示将在工作队和当地党委、政府的支持与帮助下,提升生产技能,提高经济收入,改善生活、尽快脱贫致富。通过此次结对帮扶慰问活动,再次拉近了与贫困户之间的感情距离,使贫困户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e64404aa1fd90530515e56d345e8fb.jpg

学院一行还深入调研蒲芦洲村新时代农民讲习所和特色农业种植基地。深刻感受到这几年来蒲芦洲村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也感受到精准扶贫给乡亲们带来的实实在在获得感。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1b224bf4ecd4d2ce7d59128f1e106a.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933aa5e9ec8de0686b6e784bceb70f.jpg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