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于选派我校学生赴英国伦敦威斯敏斯特大学暑期学校学习的通知

编辑:吴胜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1日

      

各学部、直属学院:

      

2010年至2015年暑期,我校分别选派学生赴英国伦敦威斯敏斯特大学进行交流学习与专业实践活动,历经五年,该项目在学生中获得了良好的声誉和反响,应众多感兴趣学生的要求,我校与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继续合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1、学习时间:三周( 7 9 -                              7                   30                  

      

2授课地点及教学单位: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       

      

威斯敏斯特大学创立于1838年,接收海外留学生已有150多年的历史。学校现有25,000多名学生,为英国最大的大学之一,其新闻传播专业在英国久负盛名。在200811月英国教育部独立专家组公布的全英大学专业考评中,威斯敏斯特的媒体专业名列全英第一名。

      

3、学习课程及实践内容:由BBC资深记者、制作人等授课,课程持续三周,周一至周五全天授课,主要包括以下三个课程 (Modules):(课程计划见附件2):

      

      

1英国传媒与媒体研究:起源和现状

      

2电视新闻的报道与制作

      

3英国电视产业与电视节目创意开发

      

      

5、课程费用:2015年的暑期课程为2450英镑。此费用包括英国学费、拍摄编辑设备使用费用、伦敦住宿、集体游览和晚餐会的花费。不包括每日餐饮、飞机票和签证费。飞机票将由学校组织统一购买,预计费用在8000元左右。学员在英期间可以在学校食堂就餐,每餐费用在3-5英镑左右。也可以使用学校宿舍的厨房,自己烹饪食物。                     

      

6、生活安排:学员将住在位于伦敦的威斯敏斯特大学学生宿舍,单人房间,有独立卫生间,四人共用一个大厨房,可以自己煮饭。每周末学校安排一天统一出游。

      

      

      

二、报名时间和程序

      

1、报名条件:在校学生

      

(请即刻办理个人护照,并于5月中旬前拿到,已有护照同学忽略)

      

2、报名截止时间: 2016 5 8       

      

3、报名程序:学生填写《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6年暑期学校报名申请表》(附件3),家长填写《子女赴英国伦敦威斯敏斯特大学暑期学校学习的承诺书》(附件3), 2015 5 8 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邮件至gwghy@hotmail.com

      

      

三、相关附件供参考及下载

      

附件1威斯敏斯特大学暑期课程项目(2016)\威斯敏斯特大学暑期课程宣传片.f4v

      

附件2威斯敏斯特大学暑期课程项目(2016)\招生简章.pdf

      

附件3威斯敏斯特大学暑期课程项目(2016\报名申请表.doc

      

附件4威斯敏斯特大学暑期课程项目(2016)\家长承诺书.doc

      

附件5威斯敏斯特大学暑期课程项目(2016)\安全协议.doc

      

附件6威斯敏斯特大学暑期课程项目(2016)\威斯敏斯特大学暑期课程项目简介.doc

      

附件7威斯敏斯特大学暑期课程项目(2016)\【独家策划】学生哥闯奥运--广东频道--人民网.html

      

附件8威斯敏斯特大学暑期课程项目(2016)\威斯敏斯特大学暑期课程项目英方负责人.docx                                                                                 

      

      

      

      

  新闻与传播学院       

      

2016 4 6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