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于选派我校学生赴英国伦敦威斯敏斯特大学暑期学校学习的(补充)通知

编辑:吴胜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5日

  

各学部、直属学院:

  

2010年至2015年暑期,我校分别派学生赴英国敦威斯敏斯特大学行交流学专业实践活历经五年,该项目在学生中得了良好的声誉和反响,众多感兴趣学生的要求,我校与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继续合作,将有关事通知如下:

  

  

一、目介

  

1、学习时间三周(79-730日)   

  

2地点及教学: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媒体、艺术设计学院。

  

威斯敏斯特大学立于1838年,接收海外留学生已有150多年的史。学校25,000多名学生,英国最大的大学之一,其新闻传专业在英国久盛名。在200811月英国教育部独立公布的全英大学专业中,威斯敏斯特的媒体专业名列全英第一名。

  

3、学习课程及践内容:由BBC者、制作人等授程持三周,周一至周五全天授,主要包括以下三个(Modules):(附件2):

  

  

1) 英国媒与媒体研究:起源和

  

2电视道与制作

  

3英国电视产业电视节意开

  

  

5用:2015年的暑期2450。此用包括英国学、拍摄编辑设备使用用、敦住宿、集体游和晚餐会的花。不包括每日餐机票和签证费机票将由学校组织统购买预计费用在8000元左右。学在英期可以在学校食堂就餐,每餐用在3-5左右。也可以使用学校宿舍的厨房,自己烹食物。   

  

6、生活安排:将住在位于敦的威斯敏斯特大学学生宿舍,人房,有独立,四人共用一个大厨房,可以自己煮。每周末学校安排一天一出游。   

  

       

  

       补充说明:报名后经过遴选,学生有机会获得学校一定数额奖学金资

  

  

  

  

  

二、时间和程序

  

1名条件:全校在校生

  

即刻理个人照,并于5月中旬前拿到,已有照同学忽略)

  

2名截止时间201658   

  

3名程序:学生填写《广大学2016年暑期学校名申表》(附件3),家填写《子女赴英国敦威斯敏斯特大学暑期学校学的承诺书》(附件3),201558日前将名表子版发邮件至gwghy@hotmail.com

  

  

三、相关附件供参考及下处:http://www.gdufs.edu.cn/info/1006/45622.htm

  

  

                                                          

  

  

  

http://www.gdufs.edu.cn/info/1006/45622.htm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播学院   

  

2016425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