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5年硕士生招生复试通知

编辑: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2日


一、复试资格
满足以下条件之一的考生具备复试资格:
1、2015年全国硕士生统一考试初试报考我院文化传播与媒介、新闻与传播两个专业的考生,成绩达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5年硕士复试分数线,均可参加复试。
2、符合国家调剂政策,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报志愿调剂到我院新闻与传播硕士的考生,经过我院复试资格审查小组审查通过,在调剂系统中收到我院复试通知,且在规定时间内回复确认参加我院复试的考生。
二、复试时间与地点
1、复试时间:2015年3月27日—28日,具体安排如下:
3月27日:上午8:00,院系办公楼249室报到、资格审验,校门诊部体检;
            下午14:30—16:30,笔试;
3月28日:8:30开始,全天分小组面试。
2、复试地点: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广州市小谷围岛大学城外环东路178号。
交通路线:广州白云机场、广州火车站、广州火车南站、广州火车东站分别可乘地铁到大学城北站或南站(四号线)下,转乘岛内公交到广外站。
市内公交:大学城专线1广外站。
三、注意事项
1、复试科目及具体要求参见学校招生目录及学院招生简章;
2、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必须携带以下证件资料前来我院报到:考生准考证,本科阶段成绩单,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本科生提供学生证);同等学力考生的大专毕业证书、5门大学本科主干课程成绩单等。对不符合报考条件者,取消复试资格。
四、其他
 

其他有关复试的信息参见学校研究生招生办 “关于我校2015年硕士复试分数线及复试名单查询的通知”

咨询电话:范老师020-3932809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二〇一五年三月二十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