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集】广外羊晚携手合作,新传十...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十...
· 院庆杯“吕方”表现抢眼,学院队艰...
· 一球险胜,在校生教职工联队赢得校...
· 十年院庆之校友茶社第一讲——张由...
· 广外—羊晚新闻传播图书资料中心揭...
· 新闻学院十周年院庆之校友论坛第一...
· 我院与南方新闻网共建教研实习基地
更多...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十周年院庆感谢信

尊敬的各位领导、嘉宾,亲爱的校友们:

2015 614 ,新闻与传播学院迎来了建院十周年华诞,并与羊城晚报喜结良缘,共同签署“广外—羊晚全媒体与国际传播研究院”合作协议。  

那一天,我们满怀喜悦,欢聚一堂,在广州大学城共同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欢乐时光,见证这一庄严、喜庆的时刻。在这个我院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日子里,是您的莅临和参与,给予我们最美好的祝福和大力的支持。

在此,新闻学院全体师生员工谨向您表示最真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新闻学院十年的发展,是您的关心,让我们取得了一点成绩,使我们桃李遍天下,莘莘学子在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是您的支持,让我们对未来十年,更加充满信心,培养更多国家栋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这次院庆活动的圆满举行,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师生员工的荣誉感,校友的进步就是我们最大的欣慰;进一步增进了与社会各界的情谊,您的鼓励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十年心传百年梦”,院庆既是对过去十年创业的总结,更是迈向未来的新起点。庆典华章已经落下,我们将以更昂扬的斗志、更饱满的热情,一步一个脚印,携手共进,将学院打造成名副其实的“国际传播,华南重镇”,为国家富强、社会发展、民族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活动,虽然我们全院动员,积极准备,但由于时间仓促,能力有限,如有接待不周、照顾欠妥之处,还请多多包涵!  

顺颂
夏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二 一五年六月十七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