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院新增南方+客户端教研实习基地

编辑:王仕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8日

915日,我院在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举行与南方+客户端共建教研实习基地仪式。我校教务处长袁长青、新闻学院院长杨魁、党委书记黄秀娟、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编辑、南方新闻网总裁、党委书记、南方+客户端总裁胡键等领导出席了仪式。

袁长青向胡键颁授教研实习基地牌匾

胡键在致辞时指出,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作为省委省政府的权威信息发布平台,创办近两年来,客户下载量已经超过2000万,在“唱响主旋律,传播主流声音”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与广外合作共建教研实习基地,必将对进一步提升校媒合作水平和南方+客户端的学术内涵、社会影响力。

袁长青在致辞时指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与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合作共建教研实习基地,将进一步促进我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进一步落实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在广外新闻传播专业学生成长成才的指导意义。

双方领导就合作具体事宜展开热烈交流

仪式上,学院领导、系主任与南方+客户端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学生实习就业、校媒交流机制、工作坊、应用性成果项目申报、直播广东新媒体实验室等方面的合作,举行了热烈的交流,达成许多重要共识。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