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度本科学生奖学金评定志愿时认定的公示

编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本科学生奖学金管理规定》(广外校【2016】26号)、《新闻学院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度本科学生奖学金评定学年志愿服务时数认定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经过学生提交认定申请、班级审核学院审核,秉承公正、公平、公开原则,现将8月10日至8月31日志愿时认定汇总结果进行公示(详见附件)

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于9月16日20:00前反映至本班公益志愿委员以及辅导员逾期未反馈不在受理。

注:奖学金评定学年志愿服务时数不少于20小时是参加该学年综合奖学金评选的条件之一,请参加奖学金评选的同学务必提交志愿时认定申请。

因特殊原因没有按时提交志愿时认定申请的学生,9月16日20:00前按规定提交志愿时认定申请(需附情况说明)发送至邮箱:shijianbu2014@yeah.net。备注班级+姓名+志愿时认定申请。逾期未提交视为主动放弃。

 

新闻与传播学院

2021年9月15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