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20年新闻学院暑假放假通知

编辑: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4日

各位教职工:

暑假在即,现将我院假期前后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放假时间

教工从2020726日至94日放假(假期共41天)95日(周六)开始上班,各位教工必须严格按规定的时间休假,确有特殊情况需提前离校或延期返校者,须按请假审批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学生从725日至94日放假,全体学生必须95日(周六)晚上8点前返校报到9月7日(星期一)新学期开学上课。2020级本科新生、研究生新生9月20日(周日)报到

开学工作布置会议安排

95日(周)上午930,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参加人员:学院班子;上午10:30分,举行开学工作布置会,参加人员:学院全体教职工。地点:学院B306会议室。办公室负责会议通知和前期准备。

三、学院消防安全工作

各办公室、各系、各平台、学生工作办公室安全责任人需认真进行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并督促本系、平台教师离开办公室务必切断电源、关好门窗。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同时,加强夏季防火、防中毒、防盗和交通安全、食品卫生、疾病预防等安全防范和遵纪守法教育,提高防范意识,保证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师生应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原则上不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不跨省域长途旅行,确需离开居住地的,须向学院报备。

四、暑期值班安排

期值班由办公室负责,主要是信函收发、公章管理等,值班人员需保持手机开机状态并及时接听。

五、学生假安排

学生放假安排、安全教育、新生入学接待等工作由黄石胜副书记负责安排并另行通知。

六、如受新冠肺炎疫情等不可控因素影响,导致不能按本通知执行的,学院将另行通知。

  祝大家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

附:2020新闻学院暑假值班表

新闻与传播学

2020723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