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教学单位系级教学机构负责人换届工作的通知

编辑:王仕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2日

各位老师:

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9年教学单位系级教学机构及二级单位内设教辅机构负责人换届工作方案》(广外党〔201933号)(详见附件1),我校现任教学单位系级教学机构及二级单位内设教辅机构负责人任期即将期满,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启动教学单位系级教学机构及二级单位内设教辅机构负责人换届工作。92日学院党委会议讨论同意启动相关工作。

本次聘用的负责人聘期4年。我院系级教学机构负责人的职位职数共5个,即新闻系系主任1人、广告学系主任1人、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主任1人、网络与新媒体系主任1人、新闻与传播硕士教育中心主任1人。

担任系级教学机构负责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是:

1.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要的组织协调管理能力,有大局意识、发展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较高的教学水平。

2.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具有博士学位且具有2年以上教学工作经历,或现任(曾任)教学、科研单位所属的系、部、室、中心等部门正职以上职务。

3.新提任者原则上应能任满一届,年龄一般要求男性不超过56周岁,女性不超过51周岁(具有高级职称的女性专业技术人员不超过56周岁)。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2019930日。

本次换届工作的主要程序有:动员与公开报名、民主推荐与确定考察对象、党委组织部批复和组织考察、上报材料、确定聘用人员名单、任前公示和发文聘用。按照学校要求,918日前由学院向党委组织部提交有关职位拟任人选建议报告。

请有意向且符合资格条件的老师按照学校要求报名,填写报名表(详见附件2),于93日(星期二)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吴胜主任处,同时请提交亲笔前面的纸质版报名表。

特此通知

 

 

附件:

1.关于印发《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9年教学单位系级教学机构及二级单位内设教辅机构负责人换届工作方案》的通知(广外党〔201933号)

2.2019年学校系级机构负责人换届报名表

 

 

新闻学院党委

201992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