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关于开展2019届毕业班学生综合测评

及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

作者:刘坤辉
编辑:刘坤辉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各班同学:

学院定于20195月22日至531日开展2019届毕业班学生综合测评及毕业班优秀学生奖学金、毕业班“三好学生”、“优秀大学生奖章”评选工作。为了顺利完成该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综合测评的依据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方案》(见附件1)。“优秀大学生奖章”、毕业班“三好学生”的评选依据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本科学生奖学金管理规定(2016年5月修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先进班集体与优秀大学生评选办法(2016年5月修订)》(见附件2、3)。

二、本次毕业班综合测评、毕业班优秀学生奖学金、毕业班“三好学生”评选工作采用网上评测的方式进行(操作流程见附件5、6)。具体各阶段测评时间设定及有关问题说明参加“关于毕业班评优工作的说明”(见附件4)。

四、“优秀大学生奖章”评选采用个人申报---学院审核---学校终审的方式进行。2019“优秀大学生奖章”评选工作安排:

(一)根据学校的标准,我院“优秀大学生奖章”名额为1名。评选条件请参照《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先进班集体与优秀大学生评选办法(2016年5月修订)》执行。

(二)评选程序

1.各班召开本单位学生素质测评工作小组会议,严格按照有关评奖条件,推选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取得过突出成绩,受到群众公认和广泛好评,确实能在全院范围起到模范影响作用的最优秀学生,报学院参加院级答辩会选拔并公示。

2.候选人推荐材料(评审登记表(附件71式2份、2000字左右的先进事迹介绍、相关证明材料于531日(星期)下班前交至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B203b,电子档统一发1942236116@qq.com

4.评选出的校“优秀大学生奖章”获得者初定人选,将在全院公示三天,公示无异议者,报学校审批。

请各班认真组织做好本次毕业班学生综合测评与优秀学生评选工作。

         五、咨询联系方式

    关于综合测评网络技术方面的问题,请咨询网络技术人员:李工,Tel:18925182989,微信号:waynelee;

有关制度和政策解释方面的问题,可咨询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黄老师、刘老师,Tel:39328084,39328587。

 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521

 

附件1:《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方案》

附件2:《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本科学生奖学金管理规定(2016年5月修订)》

附件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先进班集体与优秀大学生评选办法(2016年5月修订)》

附件4:关于毕业班评优工作的说明

附件5: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本科学生综合测评操作手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