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讲座预告】周敏: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传媒变革——羊城晚报的全媒体整合营销实践

编辑:李亮欣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时间:11月7日 星期四 上午9:00--10:30

地址:南校区C201

主讲嘉宾:羊城晚报品牌传播中心主任周敏

题目: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传媒变革——羊城晚报的全媒体整合营销实践

欢迎各年级专业的同学参加!


嘉宾简介:

周敏,主任记者,现任羊城晚报品牌传播中心主任。具有媒体从业经验17年。记者、编辑、经营、管理,报业全流程多岗位锻炼。从传统媒体到新媒体,奋战在媒体融合一线。

从无到有创建《羊城晚报》深圳版,从零开始,发展到千万级营收规模,年均两位数增长。

负责《羊城晚报》的广告经营和品牌运营工作。在全国纸媒广告连年大幅下跌行业背景下,传统报纸广告收入保持稳定,市场份额大幅上升。负责新媒体版块经营工作期间,实现同比两位数增长,完成三年翻两番的目标。2018年,获评中国报业经营管理先进个人。

致力于媒体经营领域的理论研究,主持开展“全媒体营销工作室”项目入选羊城晚报集团“名家工作室”。已发表论文九篇,出版专著《移动互联时代的传媒变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