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晨风起,青春旗帜扬——新闻与传播学院20222年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文字:资讯部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4日

本网讯1022日上午八时,新闻与传播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在南校区假草场举行。本次院运会的主题是”Strive For Youth”,口号是“释放新传激情,青春永无止境”。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石胜、团委书记张维、辅导员陈博菲、刘坤辉、李媛出席运动会开幕式。

C2F0

院运会现场

B566

党委副书记黄石胜发言

沐着金秋的晨风,四位升旗手抬着国旗正步入场,静候班级表演后的升旗仪式。

A94F

国旗、院旗入场

首先出场的是新闻2101的队伍,他们将最近频频在微信聊天表情包中出现的“跳舞熊”融入了班级舞蹈,“跳舞熊”滑稽的形象吸引了在场观众的目光,成功激起了观众们的兴趣。

10F65

新闻2101班入场表演

创新2101的同学们身着明黄色T恤,伴着动画片《开心超人》主题曲《开心往前飞》的旋律,跳起了灵动活泼的舞步。他们用“创新2101,永远保持初心”的口号表达了对班级的美好期愿。

D91A

创新2101班入场表演

同样是齐舞表演,新传2202给大家带来了最特别的编排。他们的舞蹈《大家一起喜羊羊》队形变换丰富、惊喜层出不穷,两位同学的侧手翻更是将表演推至高潮,获得了热烈的掌声。

10AF9

新传2202班入场表演

在开幕式中,大多数班级选择用舞蹈的形式来展现青春活力。播主2201班将《新宝岛》和《sneakers》串烧,男生奔放和女生俏皮的混搭给表演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效果。新闻2102则选择了独舞,富有异域风情的新疆维吾尔族舞蹈让在场观众眼前一亮。

2C19D

播主2201班入场表演

部分班级选择了合唱、诗朗诵、cosplay的形式。新传2205班的两位同学分别扮演奥特曼和怪兽,用剧情演绎的方式还原了经典动画桥段,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收获了众多好评。

11C0B


新传2205班入场表演

最终,新传2202班赢得了本次运动会入场式表演的第一名。

入场式结束后,黄石胜发表了讲话。他对同学们在入场式中的精彩表现表示十分惊喜,认为入场式既为运动会奠定了欢乐的氛围,也是运动会成功一半的标志。同时,他还希望同学们在本次运动会中能够跳得更高、跑得更快、跳得更远,并收获友谊、快乐和健康。“让我们一起享受这个美好的秋天,预祝我们这次的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在开幕式的最后,来自播主2101班的慕容菲作为运动员代表发言,并进行宣誓。来自新传2201班的陈政代表裁判员发言并进行宣誓。

9BCB

运动员代表慕容菲发言

B37B

裁判员代表陈政发言

精彩的开幕式之后,马上进行的是趣味运动会“一穿到底”的比拼。本次共14支队伍参加比赛,现场也是十分热闹,笑声不断。最后网媒内容2102、网媒内容2101、创新2101赢得前三名。

金秋的阳光斜射在跑道,各项比赛如期进行。径赛方面,上午进行了男女子100米预赛与决赛、200米预赛及800米决赛,下午进行了男女子200米决赛、400米决赛、男女子长跑决赛及4*100米接力。

800米项目决出本届运动会首枚径赛奖牌,各参赛选手更是卯足了力气,还有班级派代表在内圈草场举班旗领跑,为自己班同学摇旗助威。选手们在短跑中赛出水平、赛出激情,展现出了新传学子的青春朝气。下午进行的女子1500米长跑和男子3000米长跑更是挑战着所有参赛选手的勇气与毅力。在烈日的照耀下,同学们奋勇拼搏的身影诠释着坚持到底、勇往直前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打动了在场所有人。

田赛方面,本次院运会田赛共有六个项目,分别是男子跳远、女子跳远、男子铅球、女子铅球、男子三级跳远、女子三级跳远。

运动员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男子跳远比赛中,新闻2101的郭恒锐“一跃惊人”,引来全场欢呼,摘得桂冠。女子铅球比赛中,选手们手中的铅球从空中划过一条条优美的抛物线。播主2101的慕容菲表现突出,以6.84米的成绩获得第一。女子跳远中,选手们助跑、踏条、腾空、落地,跳出积攒的力量,跳出青春的活力。来自新传2203班的谢栩欣在选手中脱颖而出,以3米的成绩摘得桂冠。

在选手与观众的积极参与及我院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下,此次运动会圆满落幕。不少同学表示在秋日赛场上享受竞技体育的魅力,不仅能够强健自身体魄,同时还增强了班级团队协作能力,可谓收获满满。


附:获奖名单(排名从高到低,成绩相同则按照姓氏首字母排序)

入场式展示评比

新传2202、播主2201、新传2201、新传2205、新传2203、创新2201、新传2204、创新2101

趣味运动会

网媒内容2102、网媒内容2101、创新2101、网媒品牌2101、新闻2102、播主2201、新传2205、创新2201

女子800M决赛

刘晶晶、杨乐涵、黄明玉、李嘉颖、谢佳妍

男子800M决赛

刘家诚、郭德镔、苗祜生、麦锦秀、林铭

女子100M决赛

李想、吴晚、周致焮、沈亭延、马淳、陈奕言、王晴、刘晶晶

男子100M决赛

郭恒锐、肖汝健、谢铠、邓喆宇、吴守荣、朱家隽、谭思麦、黄文浩

女子200M决赛

吴晚、陈嘉雯、徐筱涵、张深洋、陈钰茹、杨斯敏、杨岚棋

男子200M决赛

曹佳皓、朱家隽、罗崇肇、黄嵘浩、李帅霖、陈星晓、谭思麦

女子400M决赛

罗家悦、谢宇、梁正桐、周云熙、陈琳荧、张盈、马靖娴、罗文文

男子400M决赛

曹佳皓、陈政、郭德镔、徐志、许柏章

女子1500M决赛

廖玥晴、帕提玛、范雅雯、商箐雯、刘可欣、曾皓瑜

男子3000M决赛

杨兆烽、陈启聪、阿布力米提·艾麦尔艾力、马靖安、黄奕凯、陈星晓、潘翔

女子4X100接力

新传2205、新传2203、内容2102、新传2202、新传2204、创新2101、播主2201、品牌2101

男子4X100接力

新传2205、内容2102、新传2201、新闻2101、播主2201、新闻2102、新传2202、新传2203

男子跳远

郭恒锐、代锐、罗崇肇、陈科佑、林铭、钟卓良、周凯涛

女子跳远

谢栩欣、梁殷彤、刘洁莹、王瑶涵、陈珂、陈浠蕾、田婧、郑雨

男子铅球

陈启聪、黄海平、毛文畅、晏嘉滨、代锐、梁师朗、丘鸿浩、黄嵘浩

女子铅球

慕蓉菲、李凯圻、朱俊思、杨雨萌、古丽米热·哈力克、马靖娴、洪紫璇、石雯瑶

男子三级跳远

徐宇帆、杨兆烽、汪健、钟卓良

女子三级跳远

郑雨、黄馨莹、邓铃焱、黄恋越、刘诗雨、何锦欣、汪良玉、谢宇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