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接力,未来可期——学院团委第九届三任(扩大)会议暨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文字:姚奕纯 张宸
图片:麦颖瑶 依丽努尔
编辑: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9日

  本网讯10月25日晚上6时30分,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第九届三任(扩大)会议、第十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在南校区教学楼C201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石胜,团委书记张维,辅导员陈博菲、刘坤辉出席大会,学院第九届三任团委委员及团员代表、学生代表共一百余人参加会议。因疫情防控需要,此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九届三任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并产生了第九届四任团委委员、副书记及第十二届学生会委员、主席团成员。

7E99F

会议现场

880B3

全体参会人员唱国歌

黄石胜致大会开幕词。他表示学生组织是自我管理、自我发展、自我服务的组织,它不仅为学生自我发展、成长成才进行了有效的探索,更在学院的发展过程中为学院的学科建设、组织传承、社会服务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了非常积极的作用。“我代表学院党的领导班子以及全体师生员工为九届三任团委和第十一届学生会一年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黄石胜说道。最后,他预祝这次代表大会成功举办。

5A418

黄石胜致大会开幕词

第九届三任团委副书记陈丹妮作团委工作报告。她围绕“砥砺奋进新征程,同心谱写新华章”主题,从政治建设、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第二课堂、服务青年五个方面总结了在过去一年来学院团委各项工作和建设。她也希望在新的征程中,新传团委能够继续团结带领广外新传学子锻造新时代青年的志气、骨气、底气。

10B6E0

陈丹妮作团委工作报告

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郭恒锐作学生会工作报告。他表示,在过去一年中,学生会秉承着“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思想理念,在思想建设、服务建设、科创建设、志愿建设、学生会改革五个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他也鼓励在学生会的同学始终铭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在矢志奋斗中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

7F18D

郭恒锐作学生会工作报告

按照大会选举办法,12名团委委员候选人、7名学生会委员候选人依次进行竞选演讲。

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龚明英表示,学生会委员不仅要做好本职工作,还要尽可能多做实事,希望自己“责任越大的同时能力也可以越大”,与大家一起进步和成长。

13624B

龚明英进行竞选发言

学生会委员候选人屈佩琳表示,自己会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强化服务意识,积极贯彻团学“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同时会勤恳务实,高效完成任务,发扬学院特色和优势。

89780

屈佩琳进行线上竞选发言

团委副书记候选人吴昕认为,作为一名团委干部,应该秉持认真负责的态度,努力完成工作任务。她也希望能够发挥自己的能力,将团学工作进行得更高效、更有活力。

804F8

吴昕进行竞选发言

团委委员候选人邱芷慧表示,希望能够继续留在团学这个大家庭中为老师和同学们做贡献,也希望在新一年的工作中不断学习、不断改进,和小伙伴们一起成长一同进步,让团学成为更加优秀的集体。

823DC

邱芷慧进行竞选发言

张维作会议总结。她讲到,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以及学院团委和学生会的辛勤工作基础上,新闻与传播学院蓬勃发展。她对本届(任)团委学生会“一砖一瓦、一针一线干出来”的成就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肯定。她还提到:“作为老师,我能够真切地感受到同学们的付出,也非常认可学生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态度。”最后,她寄语各位学生骨干以昂扬的学习姿态不断向前,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5CC6A

张维进行线上总结讲话

附:

第九届四任团委副书记名单:

吴昕,谢泳珺

第九届四任团委委员名单:

廖子琦,刘颖璇,莫宝怡,邱芷慧,覃继贤,谭芷婧,王若宁,吴昕,谢泳珺,叶小云

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名单:

龚明英,李嘉嘉

第十一届学生会委员名单:

龚明英,李嘉嘉,屈佩琳,肖剑婷,张蕾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