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新闻与传播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田赛集锦

文字:资讯部
图片:资讯部 网媒部
编辑: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4日

男子跳远:一跃引欢呼,沙池展风采

10月22日上午10时,男子跳远比赛在假草场沙池举行。来自新闻2002的郭恒锐以4米93的优异成绩夺得了第一名。

赛前,选手们积极地在沙池旁做着热身活动,为比赛时“一跃惊人”做着准备。在比赛中,郭恒锐轻松一跃,以从容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引来了全场欢呼。之后的选手们先后出场,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来自新闻2101的代锐以4米89的成绩获得亚军,新传2205的罗崇肇则以4米79的成绩获得季军。

“生命在于运动,我大三来参加比赛也不是为了获奖。”郭恒锐赛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这样说,“希望我们学院的院运会越办越好,能够有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其中。

30952D 

男子跳远冠军郭恒锐

女子跳远:努力拼搏,展现实力

上午十点四十分,女子跳远决赛在南校假草场拉开帷幕。运动健儿们在田径场跃跃欲试,抓住试跳的练习机会,充分进行准备。尽管有些参赛选手此前从未接受过专业的跳远训练,但她们依然认真练习、努力拼搏。来自新传2203谢栩欣最终以3.00米的成绩夺得了桂冠,内容2101的梁殷彤和内容2102的刘洁莹则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

1C63F9

 女子跳远精彩瞬间

男子铅球:手握铅球,胸有成竹

男子铅球运动员挥舞着充满力量的手臂,把所有的力量汇聚在铅球上,抛出的铅球化作了美丽的弧线。在男子铅球比赛中来自品牌2101的陈启聪以8.5米的好成绩获得了第一名,来自研究生2201的黄海平以8.25米的成绩获得了第二名,播主2201的毛文畅和研究生2201的晏嘉滨以7.95米的相同成绩并列第三名。

1437EC

 男子铅球冠军陈启聪

陈启聪在采访中表示,能够参加期待已久的院运会非常的开心,能获奖也非常的幸运,现场的氛围也非常的愉快。“在扔的时候,奋尽全力扔就好了。”他在采访中说到。

女子铅球:投掷梦想,圆梦青春

在假草田径场铅球场上,女子铅球比赛于下午三点开赛检录后,各位运动员摩拳擦掌,都希望在比赛中投掷出自己最好的成绩。铅球在空中过划出青春洋溢的弧线,落入草地。播主2101的慕蓉菲6.84米的成绩获得第一,新传2204李凯圻新传2201朱俊思分获第二、第三名。

冠军慕蓉菲在赛后的采访中说到:“我其实是小学初中校队的一员,在市运动会和省运动会都曾经拿到过第一名的成绩。去年无法参加比赛很遗憾,今年的比赛也是圆了自己的一个梦想,获得冠军十分激动也很自豪。这次比赛也让我找回了曾经青春的感觉。

1BCC66

 女子铅球亚军李凯圻

 

男子三级跳远:勇敢尝试,奋力三连跳

下午3时30分,男子三级跳远正式开始。研究生2201的徐宇帆以10.8米的最终成绩夺冠,新传2205的杨兆烽和播主2201的汪建分别以7.9米、7.75米的最终成绩荣获亚军、季军。

对于多数选手来说,三级跳远是一项从未尝试过的体育运动。在了解规则之后的试跳环节,选手们勇敢尝试、挑战自我。正式环节中,选手们渐入佳境,徐宇帆第一跳因小小的失误而成绩无效,但他在第二跳中以9.35米的佳绩脱颖而出;第三跳时,他凝神聚力,助跑、单脚跳、跨步跳、跳跃一气呵成,突破自我获得了10.8米的优异成绩。

1C091D

 男子三级跳冠军徐宇帆

赛后,徐宇帆说到:“这是第一次跳三级跳远,平时学习生活也比较忙,但在此之外还是要多体育锻炼,建议大家也都锻炼好自己的身体。” 

女子三级跳远:跳跃,展现青春的力量

下午四点整,女子三级跳远在阳光下拉开序幕,本次比赛共有九位选手参与,来自品牌2101的郑雨在前两跳便建立了巨大的优势,与其他的选手拉开距离,最后以8.6米的成绩摘得桂冠。作为唯一一位成绩超过八米的选手,郑雨每一次起跳都能够引来观众的阵阵欢呼。起跑,跨步,跳跃,她的身影飞跃着,伴随一阵沙尘,在沙池中留下自己的脚印。

来自新传2201的邓铃焱则凭借着稳定的发挥取得季军,她在赛后的采访中表示,如果将来还有机会,她将继续参与,继续进步。“希望下次可以做得更好吧!”她笑着说。

1E0AF1

女子跳远亚军黄馨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