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经验,继续出征——第十六届院运会总结暨校运会出征仪式举行

文字:张宸
图片:李欣芸
编辑:资讯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本网讯 1118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第十六届院运会总结暨校运会出征仪式在教学楼B108举行。会议对院运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就即将到来的校运会为出征运动员作赛前动员。

会议由院团学体育部部长李慕瑶主持。院团委书记张维,体育部成员以及即将出征校运会的运动员参加本次会议。

李慕瑶对本届院运会的工作情况做了总结。她感谢了团学各部门对院运会相关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并表示体育中心今后将持续改进相关工作,努力为全院同学提供更多精彩的体育赛事。

2B595

李慕瑶总结工作情况

来自创新2001班的林铭作为运动员代表发言。他代表我院运动员郑重表示,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和互帮互助、共同前进的团队精神,力争赛出成绩,为院争光。

2E60E

林铭作为运动员代表发言

张维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她首先转达了学院领导对我院运动员的鼓励和期待,并表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新传青年健勇远航,运动会是青春最精彩的瞬间;挥洒汗水、突破极限,每一位运动员都是自己的英雄。”

最后,张维寄语我院运动员:“要将运动会的精神和智慧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以昂扬的斗志、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激情,去书写更美好的青春华章。”

在讲话中,张维还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她指出,运动员应在赛前做好热身,并在比赛过程中把身体健康放在首位。

29028

张维进行会议总结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