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第四期青马班结业暨第五期青马班开班仪式

文字: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1日

本网讯 115日,新闻与传播学院第四期青马班结业典礼暨第五期青马班开班仪式在B306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石胜、团委书记张维老师出席本次会议,第四、第五期青马班全体成员参会。张维为第四期青马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黄石胜为优秀青马学子颁发优秀学员证书。

黄石胜副书记致辞。他总结了过去一年来第四期青马班的丰富活动与丰硕成果成果。并指出成果总体上是丰硕的。他表示,作为一名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要以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为基本前提,通过不同的学习形式,如红色调研、专题讲座、书经典阅读、志愿服务等不同形式来提升对马克思主义、对党的深入理解。今年恰逢建党一百周年,在这个伟大的时代,青马班是当代大学生提高自身时代参与感的极好平台,同学们在青马班真正地实现青春价值。

B7521

黄石胜副书记做总结分享

第四期学员代表曹咏仪发言。她表示,参加青马班坚定了同学们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还让青马学子收获到了纯粹的友谊。通过不同形式的锻炼,青马学子提升了自己的策划组织能力,还提高了对党的理论思想的认识。她说,第四期青马班的学员们都收获满满,当我们把青马班的接力棒交到第五期学员的手中,相信新一期的学员会和我们一样在这里得到知识上的进步与思想上的成熟。

曹咏仪发言

随后,黄石胜副书记向第五期青马班授旗,第五期青马班学员彭博接旗。

1C520

授旗仪式

第五期青马班学生代表赵一飒发言。她表示,在青马班学习是我们全面提升自己,提高自身能力、升华自身人格的一个好机会,我们应该要努力成为一名善学习、讲道德,爱党爱国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176B2

第五期青马班学生代表发言

最后,青马班班主任张维讲话并介绍了青马班的规章制度。她指出,我院的青马工程培育了一批学生骨干,也培育了一颗颗闪闪的红星,更提升拓展了学生的综合能力。她通过理论学习、实践调研等七个方面全面地介绍了青马班的班级活动及规章制度,帮忙同学们对青马班有了更加深层次的了解。

2C14A

张维老师介绍青马班制度

28D2D

合影留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