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第四期青马班赴华为开展“坚定理想信念,迎建党百年”主题实践活动

文字: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

 本网讯 424日上午,新闻学院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以及第四期青马班的学员赴华为松山湖溪流背坡村开展实践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石胜,辅导员陈博菲带队开展实践活动。

14453

临行前,黄石胜副书记做动员

 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的车程,同学们到达了坐落于东莞的溪流背坡村华为研发中心。在华为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下,同学们坐上了穿梭于“华为小镇”的小火车,随着火车的不断行驶,青马班同学们欣赏了园区内12种不同风格的欧式建筑。其中,园区内不少办公区还以世界顶尖大学为设计,令同学们纷纷赞叹、向往不已。


49461

同学们在小火车上讨论交流


3B58D

同学们在参观华为研发中心办公场所

 随后,此行参观的同学们分成了四个不同的小组分别进行参观。在参观园区的过程中,同学们有序地在华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园区内的不同景点,近距离地接触了一个高新科技企业的研发中心。在参观的过程中,华为的工作人员向同学们讲述了许多华为故事,鼓励同学们奋发向上,积极学习,最终为中国未来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37861

极具欧式特色的研发办公楼

 此外,同学们还积极地向华为的工作人员咨询了华为目前的整体现状,对华为的赛事比赛、工作环境、科研创新、企业精神、发展故事等表示出极大的兴趣,并纷纷表示此行极大地拓宽了自己的视野,更清晰了自己未来的规划与目标。

3B9A6

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最后,在午餐交流会上,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实践学习的同时,进一步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在返程的路上,华为赠送了本次参与活动的所有同学们《蓬生麻中 不扶自直 华为90后的故事》、《华为系列故事:一人一厨一狗》、《华为系列故事:黄沙百战穿金甲》以作纪念。

23A6A

华为附赠的纪念书籍

 第四期青马班班长曹咏仪表示,她感受到了华为的危机与忧患意识,让她感受颇丰。向瑶林表示:“本次的参观学习给我的视觉以及心灵震撼还是蛮强的,华为作为国内较为顶尖的企业在其管理和企业精神文化的传承方面的确是值得深入学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