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暖人心,慰问鼓士气:新闻学院举行20级新生军训慰问

文字:
图片:
编辑:张维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本网讯)面临寒冷的天气,军训的学生一直牵动着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的心, 1月11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侯迎忠、党委书记郝建萍、副书记黄石胜,辅导员张维、陈博菲、刘坤辉以及班导和团学干部来到了图书馆前进行军训慰问活动,为新生们送去学院温暖和关心。慰问活动由新生辅导员陈博菲老师主持

DEC1A

合影

首先是院长侯迎忠教授讲话。他对艰苦训练的同学们表达了学院的热切关心,他勉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训练中继续发扬拼搏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完成军训任务,为青春年华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展现学院风采。

48CCA

侯迎忠院长讲话

接着,党委书记郝建萍对同学们不畏严寒、艰苦训练的坚强意志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她表示,同学们应该利用好军训的机会,磨练意志和品格,加强爱国主义精神和集体主义精神,指出这些精神除了军训之外,还可以发挥到到日常生活、学习中,都将会是同学们终身受用的。希望同学们能克服困难,继续努力,珍惜大家一起奋斗的日子,并暖心提醒同学们在训练的同时也要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

B98F

党委书记郝建萍讲话

学院领导向教官和学生代表送上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对教官们在军训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真心感谢。

84F50

学院领导慰问教官们

82A7E

学院向学生代表赠送慰问品

最后,学院为新生们准备了牛奶和小零食等补充能量,为同学们助力打气。

学院向全体学生发送慰问品

在慰问期间,20级新生班导胡瑶、吴昕彦表演了精彩的节目,为辛苦训练的同学们加油鼓劲,现场气氛轻松而热烈。

36BAA

慰问节目表演

新闻学院此次军训慰问和关心如同冬日暖阳一样温暖人心,极大的鼓舞了士气。2020级新生们纷纷表示要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斗志、最坚韧的毅力、全力以赴,坚持到底,在军训检阅中展现学院风采。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