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闻与传播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径赛集锦

文字:资讯部
图片:资讯部
编辑:张维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趣味运动会:“一圈到底”,接力友谊

    1031日上午9:15,趣味运动会准时在假草场跑道上举行。此次趣味运动会共有14支队伍参加,最终由网媒1901、新传2003、播主2001夺得前三。

                                             

4633A

 趣味运动会上,同学们在传递呼啦圈

场上选手们互相手拉着手,手脚配合并用,呼啦圈在每队参与比赛的8位同学中传递着,尽管过程不太“丝滑”,但是其中出现的许多小“意外”也使大家开怀大笑,现场气氛轻松活泼。新传2003的郑宇淳同学笑着说:“这种比赛形式特别好玩,能够促进和同学之间的友谊,希望明年还能参加。”

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石胜也兴致勃勃地与学生队伍参与到有趣的比赛当中去。在接受采访时,他说:“开心就是这次比赛最大的意义。”他认为这次院运会最重要的就是“快乐、健康、重在参与”。

女子800米:把握耐力与恒心,收获无限可能

上午十点三十分,随着一声发令枪的响起,女子八百米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运动员在跑道上飞扬的身影与稳健的步伐为这次比赛增添了无穷活力。

411F6

创新2001蓝路平

来自新闻类2003的陈咏欣和来自创新1901的陈旭盈抢占了先机,率先领跑,而短暂落后的同学也气势非凡,步履稳健,继续快速前进。局势在半程时逆转,来自创新2001的蓝路平成功扭转了不利局面,超越两旁的对手,来到队伍前列。

最终,蓝路平率先冲过终点,荣获冠军,陈咏欣也紧随其后,收获亚军。来自新闻类2005的陈彦洁则完成反超,将季军奖牌收入囊中。

男子800米:追求,永不止步

仿佛是体谅到运动员们的辛苦,上午的阳光并不强烈。十点五十分,男子800米第一组比赛拉开了序幕,五名选手跃跃欲试。发令声响起,尽管腿伤还没好,来自创新2001班的选手林铭还是像箭一样飞了出去。随着时间的流逝,他的步伐越来越大,他的对手们离他越来越远。从起点到终点,林铭始终一马当先,展现出惊人的耐力。在阵阵欢呼声中,林铭举起右手,比出一个“1”的手势越过了终点线。最终他以243秒的成绩夺得小组内第一,总排名第二,与总排名第一的新闻类2004班陆永平仅有3秒的差距。

42903

男子八百米起跑

赛后,林铭坦言由于腿伤影响了发挥,没能达到自己期待的水平,但也挺满足了。他提到冲刺时在小组中是第一,很兴奋,所以用“1”这个手势表达对自己的激励和展望。“明年肯定还会参加的”,林铭充满信心和斗志,“希望大学四年内能越来越接近纪录,甚至是破纪录。”

女子100米决赛:昂扬拼搏在此时,热血奋斗铸辉煌

上午1145分,女子100米决赛在南校区假草场开跑。播主2001的陈雅欣以1488的优异成绩摘得桂冠,网媒1801的林月琅和网媒1902的刘颖怡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597E9

女子一百米决赛起跑

一声枪响,健儿们迈开脚步向着终点发起冲刺。陈雅欣在比赛伊始便展现出不俗的实力,与其他选手拉开了距离,并保持优势直到终点。而林月琅则紧随其后,最终以落后0.07秒的微小差距取得第二名。

面对采访,陈雅欣笑着说道:“在比赛中听到了朋友们的呐喊助威,是他们激励我一路冲刺到终点。”

男子100米决赛:一骑绝尘,实至名归

上午1150分,男子100米决赛在南校区假草场拉开帷幕。网媒1802的黄柏舟以1232的优异成绩夺得桂冠,新闻类1902的郭恒锐与广告1801的梁展聪也以毫秒之差分别荣获亚军和季军。

35351

男子一百米决赛争分夺秒

随着发令枪一声枪声响起,各选手们如同子弹一般冲出起跑线,他们奋力直冲,你追我赶,不分伯仲。黄柏舟在比赛伊始时一马当先,一路领先,尽管其他选手在身后紧紧追赶,但他最终以微弱的优势赢得比赛第一;而郭恒锐和梁展聪也紧随其后,分别赢得第二、第三名。

在赛后的采访中,有位选手分享了他的参赛感想。他认为运动会是“重在参与”,因此报名参加了比赛项目,并且,以轻松的心态去参赛也帮助他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女子400米决赛:带伤参赛,展矫健英姿

下午两点半,女子400米决赛拉开序幕。运动健儿们在假草场的跑道上蓄势待发,跃跃欲试。当枪声响起,运动员们如疾风般向终点冲去,新闻类2005班的何泳颐以117秒的佳绩夺得桂冠。

2CEE4

女子四百米最后冲刺

在赛后采访中,拥有丰富比赛经验的何泳颐表示由于这次是带伤参赛,她只抱着乐在参与的心态,没想到能够获得冠军,这令她非常意外。当被问到获得成功的重要因素时,她强调,保持良好心态很重要。

男子400米决赛:轻松应战,绽放华彩

下午两点四十五分则是男子400米的决赛,经过一番角逐,创新2001班的曹佳皓以105秒荣获冠军。

463F5

运动员向终点冲刺

面对记者的采访时,曹佳皓也提到了心态的重要性。虽然在前半段赛程中暂时落后,但曹佳皓保持镇定,他说:“先不追,保持好自己的节奏。”最后两百米的时候,他抓住了时机,弯道超车,逐渐与第二名拉开距离,率先抵达终点。

曹佳皓还分享了他与跑步的故事,过去的他并不擅长跑步,通过一次次的训练,他的成绩不断进步,这种成就感使他坚持下来,并鼓励着他前行。

女子200米决赛:热血铸速度,拼搏展风华

下午1500分,女子200米决赛在南校区假草场准时开跑。新传2001的赵茜以3557的成绩赢得比赛第一,创新1901的卢星宇与新闻1902的陈泳霖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女子两百米决赛起跑

午后,炎热的太阳为比赛现场带来一丝焦灼。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各选手冲出起跑线,向终点冲刺。在比赛过程中,新传2001的吴文瑶遥遥领先,但在临近终点时她不慎摔倒在地,被紧随其后位居第二的赵茜反超,卢星宇和陈泳霖也后来居上。最终,赵茜夺得比赛冠军,卢星宇和陈泳霖荣获第二、第三名,而吴文瑶则无缘前三。

在赛后的采访中赵茜表示,她希望能为班级争光,因而尽自己全力去比赛,努力后的结果也让她十分开心。

男子200米决赛:宝刀不老,后生可畏

下午1515分,男子200米决赛如期而至。经过上午初赛的角逐,各选手们更加充满信心。随着一声枪令落下,选手们如同离弦之箭向着终点冲刺。网媒1902的张曜深以2718的优异成绩夺得比赛冠军,播主2001的陈朗与创新2001的陈柏熹分别荣获亚军和季军。

CEAF

运动员冲刺终点

在赛后的采访中,张曜深表示在比赛初始时自己的状态不佳曾被人超越,但在看到他人超越自己后又充满了斗志并找回了状态,在直道上加速冲刺,最终超越对手赢得第一。他还说到,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参加运动会是一个锻炼身心的好机会,可以提高大家锻炼身体的意识,十分有益。

女子1500米 :铿锵玫瑰,激扬青春

1031号下午330分 ,女子1500米长跑比赛在假草场举行。来自新闻类2005班的大一新生李玲宝以739秒的成绩赢得此次比赛的第一名。

523B5

新传2003李玲宝

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运动员们迎着烈日骄阳,奔跑在赛道上,1500米长跑是一场耐力战,每一位运动员都有着自己的策略,争取在稳中取胜。赛况十分激烈,难分胜负,引起了赛场气氛的高潮,大家都热情洋溢地聚集在跑道的周围 ,为运动员鼓舞呐喊,加油助威。来自创新2001班的蔡湾湾以739秒的成绩拿下第二名,紧随其后的是来自研究生队的黄诗曼以749秒的成绩拿下第三名。

在夺冠后,李玲宝向记者分享了她的心得:“我平时比较佛系,本来以为自己会是倒数,没想到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真的很意外也很满意。”

男子3000米:不畏意志的考验,奋力奔向终点

女子1500米长跑比赛落下帷幕,紧接着便是男子3000米比赛 。在此次比赛中,新闻类2005班的王新友以1323秒的好成绩摘得桂冠,创新2001班的曹佳皓紧随其后,以1347秒夺得亚军,来自研究生团队的张庭平以1426秒的成绩夺得季军。

EE74

新传2005王新友

比赛即将开始,做好热身运动的选手在裁判的引领下来到起跑点,蓄势待发。3000米的长跑,选手要面临的不仅仅是身体上的考验,更是意志的考验。枪声打响,各位选手冲出起点,王新友一马当先,始终保持跑在队伍的第一位,并在后续过程中与其他选手拉开一段距离,在最后一百米时加速冲刺奋力跨过终点线,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片欢呼。

3000米是我平时会经常锻炼的一个项目,今天的状态也比较理想,所以很开心能取得第一名的成绩”,赛后面对记者的采访时王新友说道,“希望明年能取得更好的成绩,争取跑进12分。”

女子4*100米接力:齐心协力,释放光芒

下午415分,女子4*100米接力比赛正式开跑。两组比赛过后,网媒1901与网媒1902104秒的成绩同摘桂冠,创新1901、播主20012秒之差并列第二名,创新2001获得第三名。

46816

女子4*100米接力精彩瞬间

第一组比赛中,网媒1901在第一棒便一马当先,为之后的夺冠奠定了优势,播主2001的选手在其后紧追不舍,围观的同学们都大声地为她们呐喊助威,最终网媒1901获得第一名。

第二组比赛很快开始,第一棒及第二棒的选手势均力敌,网媒1902以及创新1901的选手以微弱优势领先其他选手。在最后一棒中,网媒1902的选手全力冲刺,率先冲过终点线。

男子4*100米接力:团结协作,共铸辉煌

下午440分,男子4*100米接力比赛拉开帷幕。经过两组选手的激烈角逐,播主2001获得第一名,大四联队、新闻类2005分别获第二、三名。

2AE87

男子4*100米首棒起跑

第一组比赛刚开始,新闻类2002与新闻类2004就与其他选手拉开了一定距离,在最后一棒的冲刺中,新闻类2002的选手超越了紧追不舍的其他选手,获得小组第一。

第二组比赛在观众们的欢呼声中开始。播主2001第二棒的朱育锋选手奋起直追,连续超越两名对手,最终以绝对优势取得小组第一,也是总分第一的佳绩。

赛后,朱育锋同学在接受采访时说到:“感谢每位选手的相互配合,让我们能够取得这样的好成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