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种形式,别出心裁——新闻与传播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文字:资讯部
图片:资讯部
编辑:张维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1日

本网讯 1031日上午八时,新闻与传播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南校区假草场举行。本次院运会开幕式的主题是“Keep Moving!”。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石胜、团委书记张维、辅导员陈博菲、辅导员刘坤辉、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开幕式。

3C849


院党委副书记黄石胜发言

伴随着金秋的晨光,四位升旗手抬着国旗正步入场,静候班级表演后的升旗仪式。

第一个迎面走来的是新闻1901的队伍,他们将最近频频在微信聊天表情包中出现的“跳舞熊”融入了班级舞蹈,两只熊的有趣互动点燃了全场的热情,而“跳舞熊“也成为本次院运会中最受欢迎的合照对象。

2DB86


新闻1901入场表演

紧跟着新闻1901出场的是新闻1902的同学们。与众多班级有所区别的是,新闻1902的同学们采用了变换队形摆字的方式,这看似简单,但每一个卡点、每一个走位,都是经过多次练习的,他们也借摆字这个形式向大家表达出作为一名新闻人的真实想法。


392A4

新闻1902入场表演

网媒1901的同学们来了,他们带着“敲击乐器“自信地走进表演区,随着节奏的不断变化,他们采用了“阿卡贝拉”这一经典唱法,在众多选择了舞蹈作为表演方式的班级中,尤为突出。


27D0D

网媒1901入场表演

网媒1903的同学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朝气蓬勃地步入表演区。他们的舞蹈,结合了当下较火的歌曲。三首歌曲的串烧,既包含了班级集体舞蹈,也包含了舞蹈功底较好的同学的solo舞蹈。集体舞蹈的动作较为一致,向大家展现出他们前期的精心准备以及团结协作的精神。


17B8B

网媒1903入场表演

开幕式中,大多数的班级都选择了用当下较为流行的舞蹈来庆祝院运会的开幕。网媒1903的《酒醉的蝴蝶》和《大碗宽面》,创新1901及播主2001的韩舞,新闻类2005的《野狼disco》等。同学们用舞蹈充分展现出了自己独具魅力的一面。14个班级按顺序进场完毕,他们都拿出了自己最饱满的热情和最好的状态积极迎接院运会的到来。


19201

创新1901入场表演


182F8

播主2001入场表演

入场式结束,院党委副书记黄石胜发表了讲话。他表示,看到同学们充满活力的样子,他感到很欣慰,希望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也能积极地参与体育锻炼,提升身体素质。他还希望本次院运会能够打破十二年前留下的两项纪录,创造更好的成绩。随后网媒1901的沈莹和播主2001的李慕瑶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进行宣誓。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