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第九届一任扩大会议暨第十次学生代表大学顺利召开

文字:林小煊
图片:谭涵潇
编辑:张维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9日

本网讯 928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第九届一任扩大会议暨第十次学生代表大学在南校区教学楼C201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郝建萍、副书记黄石胜、团委书记张维,辅导员陈博菲、刘坤辉出席大会,学院第九届一任团委委员、学生会委员及团员代表、学生会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九届一任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九届二任团委委员、第十届学生会委员及主席团成员。

大会现场

郝建萍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为团委、学生会工作付出智慧与劳动、并取得优异成果的本届团委和学生会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郝建萍回顾第九届一任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与成就,“这一年里,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学校团委的直接领导与大力支持下,在学院党委关心指导、全体团学干部锐意进取、勤勉贡献的不懈努力下,以及全体学子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学习追求中取得了骄人成绩”。郝建萍对新一届(任)的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提出要求,希望他们能够坚定思想,服从大局,团结带领学院同学,继承和发扬我院学生工作的优良传统,以热情饱满、踏实肯干的务实态度与工作作风完成各项使命。

学院党委书记郝建萍致开幕词

第九届一任团委副书记杨金洺同学作团委工作报告,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第二课堂、青年服务、青春抗疫五个方面总结本年度的团委工作。他指出,新闻学院团委一举斩获“2019-2020学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红旗团委”荣誉称号,为九届一任团委工作增添华丽一笔。他也鼓舞新一任团委成员践行青年责任担当,“继续团结带领广外新传学子在新时代书写砥砺奋进、扬帆起航的青春华章”。

学院团委副书记杨金洺同学作工作汇报

第九届一任学生会主席何雨轩同学作学生会工作报告。她总结,在过去一年,新闻学院学生会定期开展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在端正学生干部作风、细化学生全意服务、完善组织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对于学生会工作的开展与经验总结,何雨轩说到:“在学生会的工作中,我们不能计较个人得失,而应该把精力投入到火热的为同学服务的实践中去。”

学院学生会主席何雨轩同学作工作汇报

按照大会选举办法,10名团委委员候选人、7名学生会委员候选人依次进行竞选演讲。团委委员候选人李芸表示,团委学生干部应在工作中奉献自己的热情与智慧,从思想建设、社会实践、文体活动诸方面着手,助力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饶伟君表示,学生会要搭建好学生与学校之间的桥梁,广泛收集学生的心声和需求,为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饶伟君竞选演讲

卢佳圳竞选演讲

谢羽航竞选演讲

袁芷晴竞选演讲

张维做会议总结,她对过去一年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卓越成绩,予以肯定和感谢。她说到,当下共青团、学生会改革进入深水区,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密集发文,部署推动改革落到实处,新闻学院在校团委、学院党委领导下,精心设置团委、学生会组织架构,严格选拔工作人员,她希冀新一届(任)团委学生会不断加强对学生的政治引领,继续保持“风清气正、朝气蓬勃”的工作氛围、切实做到“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

学院团委书记张维总结讲话

黄石胜致大会闭幕词。他指出,此次会议是学院极其重要的一次会议,九届一任团委学生会站好了最后一班岗,为学院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学院由衷地为同学们所取得的荣誉感到骄傲,为同学们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新一届(任)团委学生会委员在今晚产生,黄石胜祝福“新闻学院团委、学生会明天一定会更美好,未来一定会更灿烂,前途一定会更广阔。”

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石胜致闭幕词

大会合影留念


附:

第十届学生会委员名单:

罗家悦,饶伟君,徐可欣,袁芷晴,张曜深

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名单:

饶伟君,袁芷晴


第九届二任团委委员名单:

张维

程琪,李芸,叶蕴宜,吴壤,邹咏诗,王志睿,卢佳圳 谢羽航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