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时代中砥砺前行 ——记新闻学院第九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文字:吴舒婷
图片:刘嘉晴
编辑:谭涵潇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本网讯  530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九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南校区教学楼C201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郝建萍、副书记黄石胜、辅导员刘坤辉、唐静颖出席大会。大会听取和审议通过八二任团委和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九届一任团委及学生会委员。

http://vsb2.gdufs.edu.cn:8080/_vsl/1AEFCE70D99FF7DF86554160D1FC3B3F/40A57B54/7478

大会现场

郝建萍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及党政领导班子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她提到,在过去的一年中,团委学生会突出了思想引领的作用,反应了同学们的心声,服务于同学们的成长,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承担桥梁与纽带的指责。在肯定了第八届第二任的团委委员与学生会干部的工作的基础上,她相信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成员与学生代表可团结带领全院同学继承、发扬我院组织工作的优良传统。

http://vsb2.gdufs.edu.cn:8080/_vsl/A3CD5539DE1922CC11111CE44B8CF8FB/CF5B6318/4A5D

郝建萍书记致辞

八届二任团委副书记叶芝作我院第八届第二任团委的工作报告。在提出打造“团结互助、温馨和睦、业务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服务型团学的总目标后,她概述了学院团委开展的“青马工程”培训班及模拟新闻发布会等品牌活动的建设成果。

http://vsb2.gdufs.edu.cn:8080/_vsl/DC0BA7E8EDCBA122FD4A2E746FD0BE5F/85E068BC/3DF2

叶芝进行工作汇报

八届二任学生会主席黄锐作第八届第二任学生会工作报告。他说道,在这一年,新闻学院学生会深化学生会改革和作风建设,学生干部作风更端正,服务学生权益更细心,组织建设更完善,学术品牌活动更专业以及严谨学风渗透更全面。对下一届学生会工作,黄锐提出建议:“新闻学院学生会应继续提升服务水平,深入学生群体,进一步提升和巩固服务职能。”

http://vsb2.gdufs.edu.cn:8080/_vsl/D2508A16292929C8B33D94F260DC519A/A152D12F/3E58

黄锐进行工作汇报

在主持人对选举方法进行简单介绍后,各候选人开始竞选演讲。温诗逸代张维发言,在竞选团委书记时提及张维过去一年工作中的成果:学习借鉴兄弟学院的活动,并为未来的工作做好了详细的规划。

http://vsb2.gdufs.edu.cn:8080/_vsl/47D40FF110E8D794028B7575CB22A1A4/4F0AE91D/4444

杨金洺竞选演讲

在团学的这一年,许多同学不但收获了珍贵的友谊,更锻炼了自身能力,并将收获转化为建设团学的动力与力量。如团委委员候选人杨金洺自信地说道:“我会以年轻的态度,直面挑战,笑面人生。”团委委员候选人谭涵潇则表示,增强部门间的沟通交流必不可少。学生会委员候选人卢桐潇则提出,团学干部应具有组织领导能力、沟通管理能力及对工作的热情。

经过大会现场审查,投票程序符合选举办法。

http://vsb2.gdufs.edu.cn:8080/_vsl/6F355487F3E12BEEC78964EDB2112151/6A581F06/6981

学生代表进行投票http://vsb2.gdufs.edu.cn:8080/_vsl/866F0FD458F9B4DAC8E66AA38A5C6306/562684FF/741E

总监票人范子豪报告选票结果

九届一任书记及部长名单:

书记:

张维

副书记:

杨金洺

部长:

朱芷莹、何心怡、沈慧玲、胡小俞、谭涵潇

九届一任学生会主席团名单:

叶德尔·奴尔台、陈汝君、方淑宜、冯婧滢、吴昕彦、何雨轩、林千曦、黄心渝、陈妍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