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战告捷,新传播主联队31:24战胜艺术小猪佩奇队

文字:何祉滢
图片:刘阳 谭涵潇
编辑:刘怡欣 陈家裕 张广钦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本网讯 310日下午1440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新艺杯”初赛在南校区篮球场举行。对阵双方分别为新传播主联队(红队)和艺术小猪佩奇队(蓝队)。双方有来有回对抗激烈,最终新传播主联队以3124的比分成功战胜艺术小猪佩奇队。

首节开始,双方跳球新传播主联队抢得先机,争得球权。开场几分钟,新传播主联队34号吕丹华便以一记漂亮的3分球迅速地燃起了场上的气氛。新传播主联队趁热打铁,默契配合,88号谷雨泉补球吕丹华再投进2分。小猪佩奇队不甘落后,在随后的罚球中表现精彩,两罚全进,8号冯鼎豪奋力助攻,截获新传播主联队谷雨泉的运球,迅速移步,冲出包抄重围,投篮,进球得分。新传播主联队吕丹华成功进球并制造犯规,一罚投中,“二加一“得手。首节结束,双方比分1110,新传播主联队稍占优势。

新传播主联队吕丹华罚球

次节开始,小猪佩奇队51号莫钦淮先发制人,突破新传播主联队的重重防守拿下开局第一球。场上局势逐渐紧张,小猪佩奇队开始出现失误,新传播主联队凭借罚球获得3分。小猪佩奇队29号宋昊栋走步犯规,球权交到新传播主联队手上,吕丹华看准时机,快攻投篮获得2分。小猪佩奇队被迫进行队内调整,请求暂停换人。距离第二节比赛结束只有30秒时,小猪佩奇队主动发起强势进攻,在最后时刻奋力跳投,但遗憾被新传播主联队吕丹华盖帽拦下。次节结束,双方比分1812,差距逐渐拉大。

新传播主联队吕丹华投篮

易边再战。新传播主联队士气高涨,吕丹华再次发力攻下一记2分球。随后小猪佩奇队获得罚球机会,2罚进1。新传播主联队8号陶天海骤然发力,突破对手联防,抬手投进一记3分球。小猪佩奇队莫钦淮以虚晃假动作带球越人,可惜投球未进。在小猪佩奇队正陷入被动局面时,莫钦淮再次抢断并迅速投篮,为小猪佩奇队追回2分。在新传播主联队15号麦一炟命中一记罚球后,第三节结束,双方比分2615

佩奇队8号队员后仰跳投

第四节开场,新传播主联队吕丹华罚球未进。小猪佩奇队看势奋起直追,莫钦淮凭借队内的默契配合和传球,精准投篮拿下2分,并在随后的罚球中再获1分。双方攻防交替,你追我赶,比分差距逐渐缩小。小猪佩奇队尝试再进球,新传播主联队吕丹华又一记高跳盖帽,有力拦下对手的进攻,引来全场惊叹欢呼。距离比赛结束仅剩一分钟,双方加快进攻速度,步步紧逼,先是小猪佩奇队远距离投篮拿下3分,后是新传播主联队稳中求胜再进2分。最后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新传播主联队以3124战胜小猪佩奇队。

比赛结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