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召唤美妙之夜——新闻学院举行2019年迎新晚会

文字:余珍
图片:黄芝兰 刘嘉晴 吴嘉华
编辑:陈家裕 黄芝兰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7日


本网讯1218日晚7时,以“魔卡之夜——寻回丢失的情绪”为主题的新闻与传播学院2019年迎新晚会在B8报告厅揭开帷幕。主持人采用表演式的主持方式,带领观众收集“喜悦”“幸福”“热情”和“感恩”四块“情绪碎片”来完成“魔法仪式”跨入2019年。

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郝建萍,党委副书记、院长侯迎忠,副院长朱颖,副院长罗坤瑾,党委副书记黄石胜,18级辅导员刘坤辉。本次晚会由新传直播团队全程直播。

晚会伊始,郝建萍上台致辞。她用感谢与祝福两个关键词表示自己对老师和同学的感恩,以及表达对学院未来的期待:“大家一起努力,我们的学院,我们的家园,一定会越来越美好。”各领导嘉宾也受邀上台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其中侯迎忠借用习近平主席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的一句“行至半山不停步,中流击水再出发”表达了自己的期望。

领导致辞

歌舞与相声相伴,传递喜悦心情

在开场表演中,“瞎band搞”乐队用充满张力的电子乐器配合歌手甜美的嗓音,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欧若拉》,迅速炒热了现场的气氛。新闻类1801班带来歌舞串烧《LA LA LAND》。表演者用低沉悠扬的声线对唱《city of stars》,在四位女生踩着舒缓的节奏完成舞蹈表演之后,音乐骤然欢快,表演人员共同带来一段轻快的舞蹈,整齐的动作与脸上洋溢的笑容向观众传递着喜悦的心情。舞毕,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新闻类1801演绎《LA LA LAND

网媒1701带来相声《今晚谁也别想走》,并且加入了猜歌名这一环节,新奇的改编歌曲引得观众笑声不断。广告1602广告1701则联合带来舞蹈串烧《ad star》,和一首时下正火的《POP/STARS》。随后表演人员以精湛的舞蹈表演,引得现场欢呼声不断。

网媒1701班表演《今晚谁都别想走》

惊喜连连,收获幸福时刻

“喜悦碎片”收集完后便轮到“幸福碎片”。在正式表演开始之前,我院“秋之声”冠军吴秋杰联合校秋之声冠军祖力皮尔卡·阿布来提以及我院“秋之声”选手王嘉兴、周冠群,共同带来歌曲串烧作为惊喜表演。现场欢呼声与尖叫声响彻会场。

中场表演嘉宾吴秋杰演唱

“法海哥哥全球后援会”带来了一首古风双人舞《青白传说》。表演者以柔美的舞蹈讲述了青白两蛇的神话传说,现场氛围也随之沉静。新闻类1804班全体同学用杯子演奏《稻香》,整齐划一的动作与杯子碰撞声为观众带来了视听享受。“神秘组织”则用舞台情景剧带来不一样的《中国新说唱》和《蒙面唱将》。

“法海哥哥全球后援会”表演《青白传说》

舞蹈与说唱全开,激发全场热情

在收集“热情碎片”这一环节里,新闻类1806的节目《我们不一样》用小品的方式,从理发、衣着和仪态等方面展现了男女的不同,随后带来了一首唱跳版本的《POP/STARS》,帅气的结束了表演。Venom的《王炸》还未开场便已炸翻全场,吕丹华收放自如的精湛舞技获得阵阵叫好,随后出场的我院“秋之声”选手徐可欣和吕丹华共同带来的rap更是将气氛直接推向高潮,精湛的表演以及恰到好处的互动使现场尖叫声不断。

Venom组合表演《王炸》

广告1702带来的情景剧《欢乐时光之高铁道德经》反映了老人插队霸座的问题,最后以rap幽默地提出解决方法。节目结束时,全员高喊:“抵制不文明行为,我可以,你也可以!”

广告1702班表演《欢乐时光之高铁道德经》

怀感恩之心,忆相伴时光

在最后一个收集“感恩碎片”的环节中,新闻1601带来《同桌的你》。他们通过视频展示同学们想说的话,舞台剧表演更是用与众不同的跳舞方式呈现。新闻类1805的一首《Perfect》,通过男女对唱展示恋爱的美好,随后全班同学一起上台演唱更让观众感受到集体的凝聚力。

新闻1601表演《同桌的你》

16级广告系的同学们向观众呈现了精彩的走秀《Victoria’s advertisement Ⅱ》,这也是他们以走秀的方式第二次登上迎新晚会的舞台。身穿jk制服、汉服、旗袍的模特,还有装扮成圣诞老人和魔法师的模特陆续登场,他们在传统走秀的基础上增添不少新意,令人眼前一亮。

16级广告系带来《Victorias advertisement

最后一个节目是由绿洲音乐协会带来的阿卡贝拉,无乐器伴奏仅靠人声清唱。晚会也在优美的和弦中走向了尾声。四块“碎片”全部集齐,全场观众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完成了2019年启动仪式。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