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与创新实验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编辑:王仕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8日

 

根据教务处《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要求,经学院专家组匿名评审,并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通过,现将评审结果公示如下:

大学生创业训练项目:广州国际城市创新传播公众号建设(项目负责人:黎沛婷)

大学生创业实践项目:全媒体4K多机位直播工作室(项目负责人:杨璇)

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

1、 省级政府新媒体发布平台传播策略与效果研究——以广东政务微信为例(项目负责人:黄茗婷)

2、 大学生网络意识形态安全教育现状及对策——以广东省大学生为例(项目负责人:林紫晴)

3、 微信平台广州城市形象对外传播策略研究——基于在穗外国人使用微信情况调查(项目负责人:聂国娜)

通过学院初评的项目组,应在公示结束后登录教务管理系统进行网络申报(具体操作见附件5),系统开放时间为4月13日-18日未按时进行网络申报的项目将取消参评资格。与此同时,请通过学院初评的项目组负责人,申请加入学院通知群,群号:165827657,以便接收进一步的通知。

公示时间为2018年4月8日—2018年4月10日。公示期间,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形式向学院教务办公室反映情况和问题。反映情况时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人:邹老师(院系楼262办公室)

联系电话:020-39328095

2018年4月8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