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于举办第十一届军训摄影大赛的通知

编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6日

全校师生: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以更灵活的形式反映军训成果,展现我校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现举办2017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十一届军训摄影大赛。通过本次摄影大赛真实记录我校学生在军训期间的表现,反映我校学生敢于吃苦、能吃苦的品质,赞美我校大学生、军训教官和辅导员吃苦耐劳的精神。军训摄影大赛已成功举办了十届,获得全校师生的广泛认可和好评。欢迎全校师生踊跃投稿参赛。

 

一、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保卫部(处)、党委武装部、党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执行单位: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

 

二、 参赛对象: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全体师生

 

三、 比赛安排

征稿时间:2018年1月6日——2018年1月30日

评选时间:2018年3月5日——2018年3月17日

颁奖时间:2018年3月

 

四、 作品提交

作品报送:请直接将作品以文件夹形式,文件夹命名为:学院专业班级+学号+作者姓名+联系方式(长号/短号),发送至2547134274@qq.com,并为每幅作品命名。同时附上200字以内的作品说明。

 

联系人:虞媛 15521453060    程荟洁 15521474614

 

五、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数量不得超过10张,彩色、黑白均可,数码摄影及反转片须制作成照片参赛。

2、参赛作品鼓励创新,不接收电脑特技制作照片。

3、如遇同一角度、同一画面的相似作品,评审团只评定最先投稿的作品。

4、所拍摄作品必须内容真实,主题鲜明,能够反映学生军事训练风采。

5、请注明作品标题、参赛单位及作者姓名、通讯方式、联系电话。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最佳创意奖、最佳人气奖


郑重申明:主办单位对获奖作品有权在相关活动中使用(包括专题CD 、专题影视节目、专题出版物、专题展览、专题网站等);参赛作品所涉及的名誉权、肖像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均由作者本人负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武装部、党委宣传部、新闻与传播学院

2018年1月6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