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与创新实验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编辑:吴胜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7日

 

    根据教务处《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要求,经学院专家组匿名评审,并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通过,现将评审结果公示如下: 

 

大学生创业训练项目:智能外卖储纳箱(项目负责人:王明哲)

 

大学生创业实践项目:基于VR技术的全景视频制作服务(项目负责人:林曼纯)

 

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

1、         国家文化发展战略下有声读物的生产机制与文化影响力研究(项目负责人:李乐聪)

2、         “巧克力城”的医疗沟通研究:现状、困境与出路(项目负责人:王筱玥)

3、         “使用与满足”理论视野下的家暴互助QQ群研究(项目负责人:朱慧晓)

通过学院初评的项目组,应在公示结束后登录教务管理系统进行网络申报(具体操作见附件5),系统开发时间为43-13日。与此同时,请通过学院初评的项目组负责人,申请加入学院通知群,群号:165827657,以便接收进一步的通知。

   公示时间为2017327日—2017329日。公示期间,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形式向学院教务办公室反映情况和问题。反映情况时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人:邹老师(院系楼262办公室)

联系电话:020-39328095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