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于聘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15级学生朋辈导师的公示

编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1日

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朋辈导师管理办法(草案)》,学院选拔、学生工作部(处)审核,拟聘刘映婷等学生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15-2016学年)学生朋辈导师,现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3个工作日,由2015710日至714日止。

广大师生对以上人选如有意见,可以通过面谈、信函或电话方式向学生处思政科反映(如果用信函或电话方式,需用真实姓名),电话:36207022;39328962北校办公室设在校行政楼105室,南校办公室设在校办公楼114室。

公示期结束后,将正式聘用无异议的学生担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5级学生朋辈导师(2015-2016学年)。

附件:拟聘任2015级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朋辈导师汇总表

                                                   新闻与传播学院学工办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