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于招聘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一届学生朋辈导师的通知

编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0日

关于招聘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一届学生朋辈导师的通知

 

为加强2015级新生的思想教育和管理工作,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朋辈导师管理办法》草案要求,决定在2015级新生中启动朋辈导师制,面向高年级学生招聘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一届朋辈导师(新生班主任,简称“班导”),本次招聘采用学院报需求,学生个人申请,学院选拔,学生工作部(处)审批聘用的方式进行,新闻与传播学院拟招14人,担任七个班级朋辈导师,具体招聘要求如下:

一、招聘对象:全日制的在读本科2013、2012级的优秀学生。

二、要求条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担任过学生干部,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在同学中有比较高的威信,优先考虑中共党员;

2、学习勤奋,成绩优良,本科学生已修课程的平均学分绩点在2.8以上,或者在校级以上学科知识或技能竞赛中获得过名次,或者在公开发行的刊物发表过论文或作品;

3、工作责任心强,乐于为同学和集体服务,能起到骨干模范作用;熟悉本科低年级学生的思想心理特点及教育管理方法;

4、具有良好的个人形象和健康的身心素质。

、应聘方式:

1.符合招聘条件的同学请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912303724@qq.com。投送报简历截止日期625(周)晚上12点前,逾期不候。并于6月26日(周五)前将报名表纸质版交至学工办c304助理处。

联系人:唐凤婉  电话:15626461743613842  

 2、收取报名表初审后将择优通知面试。  

附:报名表及管理草案

o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