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于2015-2016学年上学期赴台湾义守大学交换生选拔的通知

编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6日

    

   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交换生管理规定》及我校与台湾义守大学的交流合作协议,学校拟选派102013级本科生(3名交换生、7名自费交换生)赴台湾义守大学学习5个月,时间为20159月至20161月。现将选拔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条件

1.除西语学院、东语学院、法学院外,其他在校2013级对口专业(目前未修读双学位和辅修专业)的本科生。

2.综合素质高;道德品质好,未受过纪律处分;身体健康,能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3.学习成绩优良,第一学期至今全部课程平均学分绩点达3.0以上(含3.0),无挂科、补考、重修记录。

义守大学可接纳的专业请参考该校网页:http://www.isu.edu.tw/pages/index-8.htm

二、报名与录取

1.符合条件的学生须提供以下申请材料:

1)境外学习项目申请表(见附件1

   ★请下载该通知附件,并按要求填写完整,否则教务处将不予以受理其申请。

2)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业成绩单(需由学院出具正式成绩单并盖学院公章,不接受自助打印系统成绩单。)

(3)个人简历(包含个人基本情况、个人学习和教育经历、获奖情况等)

2.时间安排:

414 教务处和港澳台办发布选拔工作通知
414-21 学生申请报名并向所在学院提交相关材料
422-23 各学院审核拟推荐1名候选人资料并报教务处
423-29 教务处、港澳台办审定并发布拟派交换生名单
429-30 学生按照接收学校要求提交申请材料,交港澳台办
54-7 港澳台办整理材料寄台湾义守大学

三、相关费用

1.义守免除交换生学杂费。

2.交换生及自费研修生均需缴纳在我校的学杂费。

3.其它费用(机票费、生活费、住宿费与保险费等)由学生自理。义守大学住宿费为15,200元新台币/学期,宿舍清洁费600元新台币。详细内容及其他费用请参考附件2

4.交换生缴纳我校通讯联络费500元。

5.办理入台许可证费用新台币626元由义守大学垫付,学生到台湾后补交。

6. 自费生按学分缴费,根据所选系所及课程的不同所需费用有所不同。详细费用标准请参考附件3

四、咨询电话

港澳台办:杨老师、周老师36317267(北校)39328198(南校)(费用、出入境手续等)(gwoverseas2015@163.com);

教务处:张老师36207053(北校),39328870(南校)(选拔流程、选课处理等)。

  

特此通知!

                                                                     教务处港澳台办     

2015414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