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闻学院2014-2015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及寒假放假通知

编辑: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2日

各位同学:

我学院本学期期末考试及寒假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请各班召开考前动员大会【年级考前动员大会将于2015年1月5日和1月6日中午11:30举行,2012级是1月5日在教学楼F215,2013级是1月5日在教学F315楼,2014级是1月6日F208教学楼,请同学们准时出席】要求同学认真准备期末考试,严守学校规章制度,严守考纪,培养我院良好的考风,参加考试必须携带学生证、借书证、一卡通三证之一,否则不得参加考试。考试迟到15分钟不得进入考场,考场当中手机不得放在座位上,请关机并放在讲台上。请大家注意考场规则,考试前请认真阅读学生手册关于考试的相关规定。
二、各班召开期末总结班会,总结2013-2014学年度第一学期班级工作,将本学期活动、总结、财务支出等向同学汇报。并进行寒假期间安全守法、社会实践等教育布置工作。
三、各班长负责统计寒假留校学生名单、联系方式及各班留校联系人(用黄色底纹标出班级留校联系人)(见附件一),请1月10日前上报学院学工办秘书陈毅文(18819466890/666890;962255932 @qq.com)。
对于留校同学,春节慰问和茶话会具体通知另发。
四、全体学生从2015年1月24日开始放假。
全体同学必须于3月8日,上午10:00前返校,:3月8日上午10:30集中点名【教室另行通知】。3月9日开始上课。
所有同学必须按时间返校,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返校需提前一天向辅导员请假,否则无故未返校者视为旷课。
五、各班进行防火、防盗、防中毒、和交通、宿舍(住宅)用电、食品卫生、疾病预防等安全防范和遵纪守法教育,要求同学加强防范意识,保证生命财产安全。提醒每位同学回家前关好宿舍门窗,关闭宿舍电源和水源,做好贵重物品的保管工作。
六、寒假期间所有同学必须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不参加赌博等违法活动;不参加非法传销、集会等活动;维护和遵守社会公德,尊老爱幼,积极构建和谐、温馨的家庭氛围;不酗酒、不参与封建迷信活动;走访亲戚,参加同学朋友聚会时注意出行安全。合理安排假期时间,开展有益身心的文体活动,阅读有教育意义的书籍,并根据所读书目上交读书心得一份(2011级不需提交),上交时间为开学第二周。2012级、2013级和2014级各班班长将上交的读书心得上交学术部。
七、下学期初各班长负责统计同学返校情况,填写寒假学生返校人数统计表(包括姓名、班级、未返校原因,预计返校时间等信息,见附件二),并于规定时期(2014年3月8日下午5点前)将统计表发给学工办秘书陈毅文(962255932@qq.com)
祝各位同学过一个祥和、快乐、健康、有意义的寒假!


新闻与传播学院学工办
2015年1月4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