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红色经典诗歌朗诵大赛决赛

编辑: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2日
伴随着新传学子展现的丰富创意与活力和处处洋溢的爱国热情,精彩的红色经典诗歌朗诵大赛的初赛落下了帷幕。初赛的各组参赛队伍都做了充足的准备,试图以精彩的发挥和各具特色的朗诵征服评委,并在最终都展现了各自非凡的竞争力。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同时经过评委团周全的考虑,共有13支队伍从中脱颖而出。在他们之中,有的朗诵形式新颖,有的朗诵内容极具感染力;有的表情丰富、激情洋溢,有的娓娓道来、饱含深情。相信他们各自的倾力演出一定能擦出精彩的火花,也相信精彩的红色经典诗歌朗诵比赛的决赛能吸引你的眼球,打动你的心,给你一次心灵的洗礼。12月9日晚,学活二楼,我们约定你!
决赛时间:12月9日19:00—21:00 (地点:学生活动中心二楼)


附进入决赛的队伍名单
队伍名称 所属单位
红领巾 播主党支部
一根藤上七朵花 13播主
BILIBILIBILILI 自由组队
KTV组合 14播主
提着五斤鰨犸的吹喇叭的喇嘛 13播主
韩蕊 广告1301
红色小草队 新闻1301
启山队 新闻1301
晨曦 新闻1302
BIG BIG THREE 新闻1303
冯欢婷 新闻1401
哈哈哈哈 新闻党支部
二三四小红花 自由组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