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广外建校50周年系列学术活动——2015年全媒体与国际传播高峰论坛邀请函

编辑: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4日

在全球化与网络新媒体技术飞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国际传播的主体、渠道、方式与格局等都在发生变化,这种变化又给人们带来了思想观念、生活方式、文化认同、交往媒介等方面的转变。如何在这种转变中把握国际传播的深刻内涵与普遍规律,掌握国际传播的策略与主导权,从而真正成为全球传播行为的主导者,已经成为学界、业界共同关心的话题。为了深入研讨全媒体时代国际传播及相关领域的前瞻性问题,发挥理论研究服务于社会实践的重要作用,探讨全媒体时代国际新闻传播教育与国际传播事业发展的机遇与路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广东省外语研究与语言服务协同创新中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外国文学文化研究中心联合广外—羊晚全媒体与国际传播研究院,于2015年7月在广州举办“2015年全媒体与国际传播高峰论坛”。届时将邀请国内外相关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做主题演讲,同时诚邀您拨冗出席本次论坛!                  

一、论坛主题  

1.论坛主题:跨文化·国际化·全媒体传播  

2.主要议题:

(一)全媒体语境下国际传播的新趋势与新问题   (二)全媒体时代卓越国际新闻传播人才培养机制创新 (三)全媒体时代国际舆情态势分析与国际传播策略   (四)全媒体时代政府形象传播与区域国际形象构建   (五)全媒体时代传统媒体生存与发展的机遇与挑战   (六)跨文化背景下的品牌国际化传播               (七)全媒体时代文学文化的生产消费与人文学新变   (八)其他相关议题              

3.议程:开幕式、主题演讲、分组研讨、小组总结及闭幕式等。                  

二、论坛时间与地点

1.论坛时间:                    

2015年7月3日(星期五)全天报到                

2015年7月4日上午,主题演讲;7月4日下午,分组研讨.

2015年7月5日,会议代表返程。              

2.论坛地点: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              

三、会议费用            

  本次论坛不收会务费,差旅、住宿费用自理。(如需会务组协助预定酒店,请提前联系并于6月25日前发回参会回执)。                

四、论文收集及参会报名截止时间                  

  参会人员请在2015年6月25日前将会议论文正式版以及《参会回执》发至会务组办公邮箱 gwgjcb@163.com,并将邮件标题设置为姓名—2015年全媒体与国际传播高峰论坛参会回执。                    

五、会务组联络方式

      联系人: 张  岩:020-39328095            

               刘  超:13570433405              

               姜  煕:1392957072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广东省外语研究与语言服务协同创新中心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外国文学文化研究中心

          广外—羊晚全媒体与国际传播研究院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十二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