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于推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长奖章”

编辑: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2日

为营造良好学风校风,引导学生践行“明德尚行、学贯中西”的校训。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先进班集体与优秀大学生评选办法》(广外校【2010】43号)文件精神,决定开展2014年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长奖章”评选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校长奖章”用于奖励在热爱社会、关心社会、勤奋学习、科技创新、志愿服务、热心助人、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孝老爱亲、自强不息等方面表现突出,为学校赢得较高荣誉或产生重大社会影响的在校本科学生集体或个人。

二、“校长奖章”无名额限制,由各学院择优推荐可以代表本单位思想政治教育成果或学术创新成绩的学生集体或个人参选。各参选人将申请表及推荐材料(2000字,第三人称撰写),于10月10日前送交邮箱906251980@qq.com。同时提交不超过10页的成果展示PPT(PPT须包括:所获校级以上(不含校级)奖项或荣誉的证书照片,能体现良好精神面貌及相关优秀事迹的照片2—3张,其它材料不限),发送至邮箱906251980@qq.com

三、在各单位推荐的基础上,学校组织相关部门对被推荐学生材料进行初审,符合条件的由学生处组织公开答辩并投票,根据投票结果确定候选人名单,公示无异议后报学校审批。

四、“校长奖章”是学校授予本科学生集体或个人的最高荣誉,是学校教育成果的集中体现。各学院要认真做好先进事迹收集工作,本着宁缺勿滥的原则,严格把关,积极组织推报,并以此为契机,广泛宣传发动,激励学生努力学习创新,不断提高道德素养,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


附件1:校长奖章申请审批表
附件2:“校长奖章”评选标准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