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讲座预告】王鹏:以《雪豹》等系列纪录片为例的纪录片实际操作

编辑:王仕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6日

时间本周四(7号)下午3:00-5:00

地点南校区教学楼F108

讲座主题以《雪豹》等系列纪录片为例的纪录片实际操作

主讲人介绍王鹏,毕业于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系。曾为央视编导、南方都市报深度调查组记者、专栏作家。10年深度调查记者经历,重庆时代信报,兰州晨报特稿部主任。现为独立纪录片制片人、导演。主要作品有《拯救雪豹》系列、祁连山系列、登山系列等。纪录电影《新无人区》获广州国际纪录片节2016年度、2017年度优秀纪录片,在国际和国内众多电视、网络巡播;入围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纪录片节、加州国际电影节等最佳纪录片;纪录电影《拯救雪豹》粗剪版为纽约国际野生动物电影节开幕影片。获得国际专家高度评价。纪录片《赵中》获最具国际销售潜力纪录片奖。为美国国家地理、央视纪录频道等供片。被誉为中国雪豹拍摄第一人,也是全世界救助雪豹最多的个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