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写意,新传大一联队轻取播主联队

文字: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6日

文字:唐镛凯  图片:何绮莹

    3月18日下午,第四届“广外新传艺术联合杯”篮球赛进行到新传大一联队对阵播主联队。此次比赛中,新传大一联队整体实力更胜一筹,在整场比赛中始终保持着领先优势,最终以43:26的比分战胜播主联队。


双方跳球

首节开始,新传大一联队率先获得球权。新传大一联队庄翰青接到球后便中路直下,连过两人防守,轻松上篮得手。而后双方失误频发,加之手感不顺,直到首节中段,才由新传大一联队打破不得分的尴尬局面。新传大一联队的叶德尔抢下篮板后,便由中路快下,一条龙上篮。而播主联队的李益豪在禁区自投自抢,上篮得到了其队首分。

播主联队的失误情况没有得到改善,新传大一联队抓住机会反击,凭借着良好的传切配合以及个人能力,内突外投,打出了164的高潮。其间,胡晋豪的跳步拉杆上篮、赖震威面对包夹打成的“2+1”以及郑少斌的后撤步三分投篮都十分精彩。首届战罢,比分来到了206

大一联队20号叶德尔上篮

次节,播主联队的失误依旧延续,但新传大一联队的进攻火力也有所衰减。播主联队的刘畅中投得手,破解了得分荒,而新传大一联队这边也不甘示弱,郑少斌在防守中抢断后,一条龙上篮打成反击。庄翰青更是完全骗过对手,完成精彩的转身上篮,而后又迎着防守强势上篮,造成对手犯规,再得1分。播主联队则由刘畅支撑着,在次节后半段再进2个中投,勉强追分。比赛上半场结束,比分为2712,播主联队并未把分差追上。

undefined

播主联队0号刘畅上篮

易边再战,播主联队得分几乎哑火,在第三节中他们只得到了2分,而新传大一联队则延续了良好的手感。新传大一联队的得分由李学良打开局面,他先是造成对手犯规,此后一次进攻中,他遛底线上篮得手,而后他配合抢断对手传球的叶德尔快攻,助攻叶德尔上篮。庄翰青从后场奔袭,穿过层层防线上篮得手。新传大一联队的徐韬趁对手不注意掏球得手直接上篮得分。至此,新传大一联队打出10-2的小高潮。第三节战罢,比分来到了37:14。

大一联队99号郑少滨投三分球

末节,大比分领先的新传大一联队进攻欲望不佳,播主联队趁机追分。李益豪在禁区内“呼风唤雨”,予取予求,三次进攻中一人连得6分,他首先晃开2人上篮得手,接着又多次自投自抢上篮得分,而后补篮再得2分。他以一己之力逼出了新传大一联队的暂停。暂停回来播主联队进攻势头不减,刘畅不惧2人的包夹、贴防,强硬上篮得手。最终,邓远康扛着对手上篮成功,并造成对手犯规,可惜未投进加罚。至此,双方都已有鸣金收兵之意,进攻与防守都松懈下来了。最终比赛得分定格在4326,新传大一联队轻松取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