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交锋,新传播主联队40:47惜败艺术混子咸鱼队

文字: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3日

文字:陈雪春  图片:李颖诗

        本网讯  3月15日下午,第四届“广外新传艺术联合杯”篮球赛在南校区篮球场拉开帷幕。艺术学院混子咸鱼队凭借稳定的球技发挥和默契的团队配合,早早建立起较大的比分优势,最终以47:40的比分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新闻学院播主联队遗憾败北。

 由于播主联队跳球违例,艺术学院混子咸鱼队获得球权。混子咸鱼队24号黄鑫营在开场后第一回合就突破挑篮得手,率先获得两分。播主联队不甘落后,15号肖凡博上篮打进一球,双方比分追平。开场双方状态火热,攻击欲望强,比分交替上升。首节战罢,混子咸鱼队凭借一次二罚二中的进球在首节以10:8的微弱优势领先播主联队。

混子咸鱼队24号黄鑫营上篮

次节一开始,混子咸鱼队24号黄鑫营便以一记左侧45° 3分拔进将两队比分差距拉大。混子咸鱼队气势如虹,乘胜追击。先是2号丁皓罚球拿下一分,接着23号陈艾锋在补篮得手拿下两分后再造犯规两罚全中。咸鱼混子队打出一波8:0小高潮。播主联队面对混子咸鱼队的强势进攻应对不及,难以招架。6号王禹钦打板中距离,为播主联队勉强止血。在次节后半段,混子咸鱼队火力全开,23号陈艾锋里突外投主宰比赛,带领球队打出了又一波小高潮。2号丁皓底角中距离进球锦上添花,23号陈艾锋再次篮下强起打出一个2+1。尽管播主联队在节末打出一个中距离球,但已是杯水车薪。上半场战罢,分差已拉开至15分。

混子咸鱼队23号陈艾锋内线强起

易边再战,播主联队15号肖凡博展示犀利脚步,背身单打,为播主联队拿下两分。混子咸鱼队不甘示弱,2号丁皓篮板快攻一条龙,打出精彩的2+1还以颜色。双方持续对攻,比分交替上升。在第三节末段,播主联队8号陶天海投中一个三分球,11号饶上枝补篮得手砍下两分。双方强强争锋,第三节比赛结束后比分来到24:37。

undefined

播主联队8号陶天海上篮

第四节比赛开始,混子咸鱼队连续投进两球。在比分处于较大劣势的情况下,播主联队并未放弃,而是积极应战,寻找进球机会。在比赛接近尾声时,混子咸鱼队的专注度稍有下降,播主联队抓住时机,全力进攻。6号王禹钦和7号李明旭配合默契,发挥出色。两人为播主联队连续拿下了8分。在比赛最后十秒,播主联队15号肖凡博一记精彩的底线拉杆上篮技惊四座,播主联队在最后半节比赛中打出了又一个小高潮,将双方的比分差距缩小。最终播主联队以7分之差惜败于混子咸鱼队,苦吞新艺杯首败。

播主联队11号饶上枝投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